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2019中国·元洪进口食品供销对接会> 媒体焦距 > 正文

“2018年福建(福清)国际食品电商节暨全球采购对接会”在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圆满举行

2019-04-02 15:5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畅  

2018年6月25日,由福建省商务厅外贸处、省贸易促进中心主办、福建海融海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元洪在线www.yhspzx.com)协办的“2018年福建(福清)国际食品电商节暨全球采购对接会”在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圆满举行。来自孟加拉、博茨瓦纳、多米尼加、埃塞俄比亚、厄立特里亚、约旦等26国的107位政府官员及经贸代表,福州市福清市人民政府林峭立副市长、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甘耀坤主任、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陈嘉调研员、海融公司王月英总经理及周静副总经理等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对接会现场

会上,陈嘉调研员向外方嘉宾详细介绍了福清市概况、产业布局、园区规划,并阐述了福清市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板抢抓“五区叠加、一区毗邻”发展机遇,全力实施“大福清”发展战略。通过此次对接会的成功举办,期望为彼此进一步密切经贸往来共建合作的桥梁。

陈嘉调研员致辞

紧接着,甘耀坤主任代表主办方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当前福建省上下正沿着习总书记新时代思想指引,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新一轮扩大开放机遇,谋划先行先试创新机制,进一步敞开对外开放大门。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将悉心为福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交流搭台唱戏,并分享中国经验、讲好中国故事。

甘耀坤主任致辞

来自乌干达共和国的外宾代表诺伯特·卡斯拉博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在国际合作不断深化的背景下,中国立足社会主义求发展,同时结合中国的实际经验,为发展中国家提供了良好的典范。他作为发展中国家代表,愿意为企业合作提供多种方案,愿与中国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实现共赢。

外宾代表诺伯特·卡斯拉博先生致辞

在对接会的企业推介环节,海融公司副总经理周静向参会嘉宾推介了元洪在线平台。

海融公司周静副总经理向参会嘉宾推介元洪在线平台

周副总指出:“元洪在线”是以搭建“元洪在线”线上交易服务平台为核心、建设“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线下园区为支撑,为入驻企业提供包括在线交易、全球直采、通关商检、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等在内的一站式国际食品B2B交易服务。

 

海融公司周静副总经理向参会嘉宾推介元洪在线平台

此外,周副总还详细地介绍了“元洪在线”的平台背景、平台定位、业务流程等相关内容。现场嘉宾们在听取了周静副总经理对元洪在线的介绍后,纷纷对元洪在线平台表示出高度认可并展现出浓厚的兴趣。

埃塞俄比亚代表向海融公司了解“元洪在线”平台的运行模式

在最后的中外嘉宾对接环节,元洪在线王月英总经理、周静副总经理及工作人员与多个国家的外宾代表互相交流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识。其中,来自埃塞俄比亚的代表向海融公司王月英总经理及周静副总经理询问了“元洪在线”全球食品产地直采一站式B2B交易服务平台的运行模式,王月英总经理、周静副总经理及工作人员详细地解答了外宾提出的问题后,埃塞俄比亚外宾当即表示想要与元洪在线合作,希望通过元洪在线平台能把她们国家的海鲜跟水果等产品引进中国,双方交谈甚欢并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埃塞俄比亚代表还表示她们回国后,会让她们国家的经销商与元洪在线对接后期具体的合作事宜。

参会外宾合影

通过此次对接会,不仅使更多国家对元洪在线平台有所了解,提高了元洪在线平台在全球的知名度,让元洪在线平台为国内采购商拓展了更多的海外供货商资源,还促进了福建与发展中国家的贸易合作。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