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三明首个景区夜景夜游项目落户泰宁九龙潭

2019-03-27 10:24:32  来源:泰宁旅游管委会  责任编辑:刘畅  

 

效果图

3月22日,泰宁九龙潭景区举行夜游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三明市首个独具特色的夜游景区,极大地提升泰宁旅游夜色经济。

九龙潭夜游项目计划总投资3700万元,以探寻状元文化与龙文化为夜游主线,在景区入口、上排码头、龙潭鹊桥、龙潭三峡、时空隧道及猩猩望潭等景点,采用声光电控制夜景效果,用亮化照明点缀山体、岩壁、沿道水路、石桥,打造“丛林穿越”“ 仙境奇航”“ 光影奇秀”三大景观亮点。游客将在游船上按事先排定的最佳旅游路线和设定的情景,进行一场真正不被打扰的沉浸式夜游。项目建设工期约180天,业主将科学组织施工,加大劳力投入,强晴施工,力争提前于6月份向游客开放,预计年新增游客8万人。

九龙潭景区夜游项目是全面落实泰宁县委、县政府“干好每一天”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目标的一项举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晶波,县人大副主任黄子兴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