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晋安区启动“北峰人家跨春”文化旅游节

2019-01-31 11:01:38  来源:晋安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田燕平  

  2019年1月29日,晋安区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揭牌、跨春文化旅游车首发仪式、全景公路春播、皇帝洞景区迎春祈福庙会等活动轮番举行,拉开了晋安区“北峰人家 跨春”文化旅游节的序幕。本次旅游节由晋安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交通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旅游中心等部门承办,打造晋安“旅游+农业+交通”的“全域﹒全季﹒全景”旅游,给游客带来不同的旅游新体验,助推晋安旅游新发展。

  一、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揭牌,标志着福州市首家区级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晋安区旅游集散服务中心位于福州汽车北站内,是外地游客进入福州的首个枢纽门户旅游服务中心。中心按照二级旅游集散服务标准进行建设,设有旅游接待大厅、智能售票区、智慧旅游体验终端、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旅游设施,是集旅游形象展示、咨询、投诉、产品预订等为一体的旅游综合服务体,实现“一站式”服务。

  二、晋安北峰旅游直通车首发仪式。春节期间,游客到晋安北峰各景区,将有定点直通的旅游班车,此次开通的晋安北峰旅游直通车将采取定点专线的形式,同时推出预约团体包车的出游新模式,给市民游客前往北峰,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三、全景公路春播行动启动仪式。将打造立体全景公路,对北峰公路主干线进行环境综合整治,完善公路附属设施,规范各类标牌,并种植四季花卉,让游客实现“人在路上行,即在景中游”。此次春播选取的是波斯菊花种,成活率高,生长期比较短。预计今年3月底,游客再来日溪乡梓山村将看到波斯菊花海的美丽场景。

  四、皇帝洞景区迎春祈福庙会。春节期间,皇帝洞景区将举办“巨龙迎春、乞龟祈福、千人传灯、万人享福”系列民俗文化活动,还将推出精彩的民俗舞龙、民族舞蹈、新春灯谜、长桌宴食、特产展销等系列活动。

  本次“北峰人家跨春”文化旅游节,内容涵盖旅游服务配套、景观打造、特色节庆等方面,是对晋安旅游资源整合和综合服务提升的一次展示,为广大游客春节期间外出旅游度假提供更多更好的去处,营造便捷、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春节后,“北峰人家跨春”文化旅游节还将继续推出日溪畲族文化旅游专场、“重拾芳华 遇见美好”晋安北峰行等特色文化旅游活动,谱写晋安全域旅游的新篇章。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