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福州罗源湾海洋世界国际马戏节,大象棕熊带你闹新春

2019-01-15 12:0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畅  

瑞犬辞旧岁,金猪送春来,一转眼春节的脚步马上就要临近,如何与亲朋好友一起度过一个有趣好玩的春节?福州的这个地方,正是一家人新春出游的好去处!

2月4日至2月19日,福州罗源湾海洋世界旅游区2019新春海洋国际马戏节盛大开启,本次的活动紧密围绕“萌宠闹新春”、“萌宠海洋庙会街”、新春萌宠祈愿树“三大主题开展,让游客体验不出国门,就能看遍各国野生动物,海陆空三路萌宠齐上阵,欢天喜地过大年!

福州罗源湾海洋世界2019新春国际马戏节亮点抢先看

亮点一:萌宠闹新春

泰国大象、英国骏马、北美棕熊等来自世界各地的动物在新春齐聚福州罗源湾海洋世界,还有温顺的山羊、机敏的猴子、呆萌的荷兰小香猪、色彩斑斓的金刚鹦鹉,加上海洋馆里丰富多样的海洋生物,大白鲸、海豚、海狮等萌宠,置身动物世界,感受不一样的春节味道。

 

亮点二:萌宠海洋庙会街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新春怎么必少不了美食相伴!福州罗源湾海洋世界旅游区海洋庙会街新春开张,特色美食馆、数十种地地道道的地方特色小吃,美食美景才是春节的重头戏。

亮点三:新春萌宠祈愿树

十米高的大型新春祈愿树耸立在海洋世界的广场上,喜庆的中国风新春装饰物让许愿树兼具艺术与美感,祈愿树下许的新年愿望在海洋精灵的庇佑下更容易实现哦!

三个方面升级打造提升旅游品质

据罗源湾海洋世界的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新春景区还将从三个方面重点升级打造,营造强烈的年味,提升旅游品质。一是景区内整体环境的改造,景区内到处布满大红灯笼和中国结,满满当当的园区布置从最大程度上呈现新春喜气洋洋的氛围,让游客一到景区就有春节代入感;二是提升景区内员工服务品质,游客到景区享受体贴优质服务的同时,增加游客在新春出游的归属感,;三是尖峰国际马戏的项目重磅升级,过年前尖峰国际马戏停业两个多月对场馆和马戏演艺做了重大改造。2019尖峰国际马戏全新惊喜看点,节目创新升级,精英齐聚各显技艺,全方位、多维度呈现国际高质量的马戏艺术作品,给游客呈现极具震撼的国际马戏盛宴!

福州罗源湾海洋世界旅游区2019新春海洋欢乐节最大的特色在于无论男女老少不仅能在其中体验极具特色的海洋文化之旅,众多萌宠的加盟更给新春增加了不少乐趣,快带上全家人去福州罗源湾海洋世界开启新春欢乐旅程吧!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