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沐熙新马年会结束 开启新篇章开创新辉煌

2019-01-14 10:04: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畅  

2019年1月9日下午2时,沐熙新马年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正式开启。沐熙集团CEO王栋先生、蚂蚁农场总裁林赵芳婷女士以及马来西亚会展局拿督均有出席本次年度盛会。

据悉,在沐熙新马年会的现场还准备了一场视听盛宴,特意邀请专业团队为与会人员带来精彩表演,游戏区的兑奖环节一度让年会的气氛沸腾!

会议伊始,马来西亚会展局拿督进行致辞,代表马来西亚会展局欢迎沐熙来到吉隆坡开启年终盛会。同时,沐熙集团CEO王栋表示2019年是沐熙的国际化年,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沐熙将会更快丰富产品线格局开拓国际市场,在马来西亚这片土地上沐熙将会有更大的动作,更稳定的在马来西亚立足。

据了解,沐熙当天在吉隆坡最繁华的商业街投放了蚂蚁农场的广告,一经上线就在朋友圈疯狂刷屏,可见一年来蚂蚁农场的品牌实力得到大幅提高。并且,王栋透露在2019年4月蚂蚁农场将面世一版全新款的青汁,这款青汁主打新疆市场,蚂蚁农场大麦若叶青汁也会在新疆建仓,最终实现一带一路走出去。

2019年开始,将会看到蚂蚁农场联名款产品。在2020年,蚂蚁农场既是品牌也是平台,这是沐熙集团CEO王栋给予所有沐熙代理商的未来,也是沐熙为之努力拼搏的目标。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