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同程旅游呈献:香港迪士尼乐园嘉年华,加码香港旅游市场

2018-12-10 17:12:5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畅  

    近期,随着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港珠澳大桥通车,香港旅游市场迎来新一轮爆发。12月7-9日,同程旅游携手香港迪士尼乐园在武汉隆重举办“同程旅游呈献:香港迪士尼乐园嘉年华”,共同将乐园奇妙欢乐的体验带给当地民众,并推出多项香港迪士尼乐园优惠产品,打造一站式旅游新体验。同时,这也标志着同程旅游以此为契机加速布局香港旅游市场。

  据悉,同程旅游副总裁、度假事业群CEO杨佳佳先生,同程旅游全球玩乐事业部总经理王慧女士,同程旅游全国区域销售总经理熊熙先生,香港迪士尼乐园行政总裁、乐园园长刘永基先生,香港迪士尼副总裁、商业策略及乐园负责公共媒体关系副总裁吴平龙先生,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传讯及公共事务副总裁蔡少绵女士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此外,有近20家武汉主流媒体来到活动现场,嘉年华一开场便吸引了众人踊跃参与。

  在“中国红”烘托之下,嘉年华现场一片喜气洋洋、其乐融融,同程旅游邀请了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明星朋友来到现场与粉丝们见面,并将乐园的奇妙欢乐体验带至现场,让大家提前感受仿佛置身在乐园里的奇妙体验。

  “同程旅游一直致力开发香港旅游的多样化旅游产品, 将一个丰厚、多元、有趣的魅力香港带给内地游客。香港迪士尼乐园是许多人香港游的首选,是我们布局香港旅游市场的重要一环。”同程旅游副总裁、度假事业群CEO杨佳佳先生表示。

  同程旅游与香港迪士尼乐园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2018年同程旅游跟团游预计将输送超过2万人次前往乐园体验,而乐园相关的玩乐产品今年预计将输送15万人次,较去年增长明显。此次嘉年华是双方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旅游+资源+渠道”战略平台,为新的市场机遇注入持续而强劲的驱动力。

  自2015年开始,同程旅游专注打造品质旅游为代表的“同程专线”,以八大保障实现产品和服务标准可循,其中的“非凡香港”系列更是同程专线的明星产品,其用户满意度、好评率和复购率常年居前。

  展望未来,此次与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合作将会是一个非常的契机,同程旅游将进一步融合优质旅游资源,加快布局香港旅游市场,形成以同程专线为主的中高端产品,加码“短、频、快”为特点的短程旅游产品,在“一程多站”模式下,丰富多地联游、高铁游等特色产品。当然,也有包括迎合消费升级产生的定制类需求,比如联合港珠澳大桥、高铁、邮轮等旅游资源,探索细分领域下的旅游要义。

  据杨佳佳介绍,同程旅游重视技术创新提升用户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同程旅游推出度假小程序,上线包含境内游、出境游、邮轮游、周边游和定制商旅等一系列度假旅游产品,提升了用户的出游体验。

  本次香港迪士尼乐园嘉年华为期三天,为武汉当地民众带来一系列香港迪士尼乐园优惠产品,其中包括香港迪士尼乐园特惠家庭套票、香港迪士尼乐园主题酒店2天1晚亲子套餐和香港迪士尼乐园3天2晚超值活力套餐。与此同时,同程旅游武汉地区的体验店也将持续带来更多线下专场活动,敬请关注。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