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第七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
在闽清启动

2018-12-03 11:41: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畅  

baf268424b1ee649d25b2d03bf5fe811

12月3日上午,由福建省委宣传部指导,福建日报社东南网、闽清县委县政府、连江县委县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聚焦乡村振兴•感知清新福建”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州市闽清县举行。

福建日报社编委会委员、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东南网总编辑曾武华、闽清县政府县长陈忠霖、福建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副处长赖文忠、闽清县委常委张薇以及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全国省级新闻门户网站、著名商业网站、闽清县融媒体中心等50多家媒体记者以及闽清县委宣传部等部门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福建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副处长赖文忠致辞

福建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副处长赖文忠在致辞中说,八闽大地,山青,水秀,空气好,是全国水、大气、生态全优的省份之一。全省森林覆盖率长期保持全国第一。福建是我国首个生态文明试验区。希望通过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清新福建行采访活动,进一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展示福建好风光,传播福建好声音,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 、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闽清县县长陈忠霖致辞

闽清县政府县长陈忠霖在致辞中讲到,近年来,闽清县委县政府积极响应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以及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现代化城市、打造幸福之城”的目标要求,坚持以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深入实施“大农业、大园区、大城关、强旅游”发展战略,突出补短板、惠民生,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闽清,经济社会各方面建设取得了新成效,2018年获评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县。

在启动仪式上,央视网记者潘聪代表本次采访活动记者宣读倡议书。

福建日报社编委会委员、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东南网总编辑曾武华向采访团授旗

福建日报社编委会委员、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东南网总编辑兼总经理曾武华向采访团授旗,宣布第七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聚焦乡村振兴•感知清新福建”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根据行程安排,第七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聚焦乡村振兴•感知清新福建”采访活动将深入闽清、连江、马祖等地进行实地采风。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