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泰国落地签免费对中国游客有多大影响?搜索量增长200%排名第一

2018-11-09 09:20: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畅  

泰国免收落地签证费“救市”,这对中国游客和旅游市场将有什么影响?旅游网站信息显示,影响立竿见影,免收落地签费用将为元旦、新年赴泰旅游市场带来不小的增量,泰国游出现史上最佳时机。

 

   落地签省了,游价还3成:泰国游出现史上最佳时机

116日泰国政府内阁会议审议通过案,今年12月1日到明年1月31日,将对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暂时免除落地签证费用,目前中国游客赴泰落地签证费用为2000泰铢,按照当下汇率每人能节省422元人民币

泰国免落地签证费的消息一经发出便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近期有赴泰旅游计划。来自我国最大的在线出境游旅行社携程的数据显示,消息发布后一天内,通过携程网站,APP搜索泰国跟团游、自由行产品人次增长了200%免签效益迅速彰显。泰国游人气在各大出境游目的地中,上升到第一名。

进入11月份泰国气候从雨季转为旱季,气候稳定气温也逐渐凉爽,清迈等地进入了全年最好的旅游时节。随着国庆黄金周的旅游降温赴泰游价格大幅“跳水从11月份起,泰国真正进入性价比最高、气候最佳的黄金时期

记者从携程了解到,此外,泰国刚刚发布的签证优惠政策,免收国人落地签办签费用2000泰铢,按照近期人民币汇率折算,泰国办理落地签,每人一次节省将近420元近乎节省15%的旅游产品预订费用去年泰国实行的针对国人免除230元签证费相比此次签证优惠力度更大。

目前赴泰跟团游自由行产品人均预订价格在3000元左右,相比往年降价三成左右价格优惠力度极高。“有些经济型产品的单价甚至比国内三亚还要便宜3000块出国一趟非常划算。”携程自营泰国业务负责人表示。

   泰国游超过六成落地签 业内期待签证长期优惠

据官方统计, 今年前三季度到泰外国游客超过2854万人次,同比增长8.71%。其中,中国游客超过837万人次,为泰国创收4600亿泰铢(约合1000亿元人民币)。作为国内最大的出境旅行社,携程今年以来通过跟团游、自由行、玩乐等方式输送超过100万中国游客人赴泰国旅游。

据了解,此前泰国也推出过类似政策,并成功借此走出了“整治低价团、零团费”过后的旅游低潮期,据泰国国家旅游局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来泰旅游的中国游客同比增长25%

携程旅游泰国业务负责人介绍,在携程自营赴泰跟团游的客群中六成左右的游客选择泰国办理落地签约四成提前办签;而自由行落地签办签的比例还要更高。免落地签费用这一政策,将吸引大批有泰国旅游需求并且说走就走的客群,携程预计未来无论是跟团游还是自由行,选择办理落地签的游客比例还将继续提升。目前在携程自由行板块一站式预定赴泰自由行产品,灵活选择资源,根据需求随意搭配航班、酒店资源,不仅价格优惠,还实现提前一天下单,第二天就出发的即刻旅行愿望。

携程出境游负责人肖吟元表示:由于距离近价格亲民,中国游客十分青睐东南亚目的地。如果这些国家能给予中国游客在签证方面更多的便利,对于刺激中国游客出境旅游将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希望泰国可以对中国开放长期的签证优惠政策

   不只是普吉岛,中国游客爱上泰国新目的地,斯米兰、洛克岛、甲米受追捧

新的目的地和产品玩法的出现,也提升了泰国对中国游客的吸引力。今年新开设的泰国新兴目的地纯净而美丽的斯米兰岛、洛克岛每年仅限11月4月限时开放深受中国游客追捧。人气逐渐旺过普吉的甲米,比普吉更安静、海景更漂亮,出海游玩的品类更丰富,报名前往的游客越来越多。据了解,携程独家推出了多条甲米一地的半自助游产品,价格仅在4000元左右,11月以来预订人气上涨40%。

 

私家团半自助游、精致小、等高品质纯玩产品逐渐走红,中国游客的体验也跟以前有很大的区别携程私家团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通过携程平台报名不与陌生人拼团1人成团,专车专导,24小时私人管家的私家团产品前往泰国旅游的旅游者同比去年增长达90%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