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在连江启动

2017-12-26 11:20: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静  

12月18日晚,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东南网和福建省旅游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清新福建·金汤之旅”启动仪式暨福建温泉旅游宣传片拍摄开机仪式在福州连江贵安温泉度假村举行。

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吴立官、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编辑任君翔、国家一级导演、中央电视台新影制作中心、纪录片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一岩、福建省委网信办刘学全处长、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新媒体中心主任、东南网总编辑曾武华、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张华明处长、连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龚森、福建省旅游协会温泉分会会长陈冠羽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为福建温泉旅游宣传片拍摄开机仪式揭幕。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全国省级新闻门户网站、著名商业网站、传统主流媒体等80多家单位记者参加本次活动。

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编辑任君翔在致欢迎辞时表示,八闽大地,山青,水秀,空气好。是全国水、大气、生态全优的省份之一。全省森林覆盖率65.95%,长期保持全国第一。生态资源是福建最宝贵的资源,生态优势是福建最具竞争力的优势。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征程中,希望通过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采访活动,媒体记者用智慧之眼聚焦福建之美、福建之福,用明净之心感知八闽热土的温情和温馨,用生花妙笔描绘福建山山水水,让“清新福建”这块金字招牌绽放更耀眼的光芒。

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吴立官致辞

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吴立官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将旅游业定位为三大新兴主导产业之一,并紧紧围绕建设全域生态旅游省的战略目标,深入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认真实施 " 放心游福建 " 旅游服务承诺,统筹推进旅游产业 " 五大提升工程 ",加快推动旅游业创新发展," 清新福建 " 成为我省亮丽名片。相信通过举办此次大型主题采风活动,必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清新福建”品牌吸引力和影响力,助推福建旅游业大发展。

福建温泉旅游宣传片开机仪式现场

吴立官介绍说,通过组织拍摄福建温泉旅游宣传片,就是要在更深内涵、更广视野、更大范围宣传展示福建温泉品牌,吸引全国乃至全世界游客,畅游“清新福建”,体验福建温泉。与此同时积极培育旅游发展新动能,大力推进全域生态旅游,全面打响“清新福建”金字招牌,让广大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国家一级导演、中央电视台新影制作中心、纪录片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一岩谈创作理念

国家一级导演、中央电视台新影制作中心、纪录片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一岩代表福建温泉旅游宣传片创作单位致辞,她说将本着精益求精、尽善尽美的创作理念,确保打造一部精品力作。

连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龚森致辞

连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龚森在致辞中表示,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以连江作为起点,这是对连江的厚爱,也是对连江的信任。相信通过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大型采访活动,必将进一步提升连江旅游品牌形象,促进连江旅游业大发展。

根据行程安排,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清新福建·金汤之旅”采访活动将分成两组,深入连江、永泰、连城、云霄、东山、厦门等地进行实地采风。

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吴立官、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编辑任君翔分别为采访团授旗

在启动仪式上,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吴立官、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编辑任君翔分别为采访团授旗,宣布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清新福建·金汤之旅”正式启动。

出席仪式的领导与参加活动媒体记者合影

华声在线副总编辑代表全体媒体发言

据了解,福建拥有: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武夷山,世界文化遗产福建土楼和厦门鼓浪屿,世界自然遗产泰宁丹霞地貌等四处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泰宁、宁德两处世界地质公园;以及白水洋、太姥山、三坊七巷等9个10处5A级景区。福建是中国“最绿”的省份,全省森林覆盖率65.95%,连续多年居中国大陆首位;中国前十个空气最好的城市中,就有福建的福州和厦门两个城市。福建海岸线3752公里,居全国第二位,福建岛屿2204个,也居全国第二位。“清新福建”已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为注册商标,成为“美丽中国”的一张亮丽名片。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