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走进金汤湾海水温泉

2017-12-25 10:49: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静  

12月20日,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走进漳州金汤湾海水温泉度假村。金汤湾海水温泉补水系统丰富,日出水量2000吨以上,出水温度高达65度。

工作人员向采访团介绍金汤湾温泉

金汤湾海水温泉富含多种有益人体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铁、锂、锶、氡、氟化物、偏硅酸、偏砷酸、偏硼酸八大元素达到医疗价值浓度,其中锶、氟化物、偏硅酸、偏砷酸四大元素更是达到矿泉命名浓度,无法媲美的高矿化度,独一无二的放射“氡气”,是世界罕见且独特的高品质复合型医疗级温泉。

根据国家海洋第三研究所和福建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研究院评价,金汤湾海水温泉属于医疗热矿泉水,水量丰富,优度极高,荣享“极品温泉皇后”的美誉。

汤池

经专家研究,浸泡金汤湾海水温泉可舒缓神经、减轻疲劳、促进新陈代谢并对于软化皮肤角质、增强皮肤弹性等保健功效。如结合各项疗法,对于骨骼关节、心肺血管、消化系统等方面的疾病有辅助疗效。

闽南特色温泉别墅

温泉SPA岛由五栋独具闽南特色的休闲温泉别墅组成。别墅内设施设备齐全,除了卧室、客厅之外,还配有独立书房,室外泡池、石板泉等,供客人休养生息。卫生间配有全自动按摩马桶,并配有干蒸室、湿蒸室,让客人可以充分享受泡汤乐趣。

石板泉

金汤湾海水温泉度假酒店特从北京聘请陈更雷中医理疗大师来酒店任教。陈更雷先生曾拜北京正骨大师李少同门下,是刘氏山东邹平正骨流派的代表人物刘道信第十四代传人,曾在北京“天下第一城”和“九华山庄”任教,有二十余年的理疗经验。陈先生曾为国际足坛明星贝克汉姆、罗纳尔多、菲戈、世界冠军张怡宁、刘国梁等国家领导和知名人士服务理疗,受到一致好评。

香港每日电讯张雪峰:“到东山岛看大海,吹吹海风,再来金汤湾泡海水温泉,这个跟别的地方不一样,多了一点烂漫气息,感觉里面每一个景别都能拍成明信片,确实很美”。内蒙古新闻网李珍:“我们那都是草原,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大海的宽广,在蓝天碧海间泡温泉,呼吸着新鲜空气,令人舒畅”。

参加活动媒体记者合影

依托美不胜收的海光山色,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更有海水温泉特色的稀缺自然资源,奠定了“金汤湾”项目高端的市场定位和显赫地位,“金汤湾”未来将打造成南中国顶级海水温泉度假胜地。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