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17年最浪漫的事情 看云海星宿赏日出日落

2017-12-13 11:37:40  来源:中国江西网  责任编辑:张静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甘文敏报道:转眼12月来临,2017年接近尾声,还没有带最爱的人去旅行,还没有给忙碌的自己放个假?赏星赏月,看天空的斗转星移。日出日落,享受一天的静谧安宁。2017年最浪漫的事情,不就是看云海星宿,赏日出日落吗?而在江西萍乡,有一处地方“包揽”了这些浪漫。

武功山2012帐篷节(余和平摄)

萍乡武功山,以云海闻名,素有“云中草原、户外天堂”之美誉。位于中国江西省中西部,属罗霄山脉北支,山体呈东北--西南走向,自江西萍乡市芦溪县、吉安市安福县,宜春市袁州区,绵延120余千米,总面积约970平方千米。

自汉晋起,武功山被道佛两家择为修身养性之洞天福地,明朝时香火达到鼎盛时期,山南山北建进了庵、堂、寺、观达100多处,无数善男信女到此朝拜。自唐宋以来,诸多仰慕其名而登山游赏吟诗作赋的名人学士络绎不绝,留下了无数珍贵墨迹。

武功山的云海非烟非雾,如诗如幻,气势恢宏,波澜壮阔。武功山夜晚的星宿,宁静明朗,远离城市的喧嚣,纯粹的星空,伴着微风习习,格外宁静。

武功日出,照彻大千,冉冉上升之间,万顷红波,奔腾澎湃,犹如草甸在烧,天空在烧,让人感觉普照众生而入佛正道的意韵;武功日落,远去的夕阳显得凄美绝艳,让人感觉道学的厚重与飘逸,品尝出人生百年的时光如电。

行摄武功山(吴晓云)

高山云海,日出日落。听鸟儿歌唱,呼吸鲜活氧气,沿路走在风景壮丽的山中,从树叶到路面,由黄到绿,好像去到泥土的世界,眼里看到的便是一切。在这里你会听到大自然的呼吸,体味大自然情趣,远离城市的喧嚣,让人的身心回归平静,达到全方位调养身心的目的。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