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建:深化与青海宁夏旅游交流合作 共促双赢

2017-04-27 16:46:08  来源:福建省旅游局  责任编辑:张鸿鹏  

近日,“大美青海·走遍中国”“神奇宁夏·塞上江南”先后走进福建的福州、厦门、泉州、漳州等地,举办多场异彩纷呈的旅游系列推介会,在宣传推介旅游资源的同时,不断深化交流、共推产品、共策线路、共谋营销,积极共拓市场,实现互惠互利、共促双赢。

青海与福建,分别位于我国的西北与东南,在地理位置上、气候上、旅游产品上、两地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上有很强的差异性和互补性,两地旅游的交流与合作具备良好的基础和广阔前景。近年来,福建省旅游局与青海省旅发委不断加强交流交往,在打造“丝路”旅游品牌、拓展旅游市场、自驾车旅游资源和高原特色旅游产品等方面,“大美青海”与“清新福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联系。

宁夏是福建对口扶贫协作的省份,21年来,旅游成为闽宁两省区协作的重要内容和纽带,一直坚持“优惠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原则。2016年我局吴贤德局长带队赴宁夏调研考察,共同推动“海上丝绸之路”与“陆上丝绸之路”的旅游合作,共同签订新一轮的两省区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两省共同设计推广十条旅游精品线路,共同到“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开展市场营销活动,互相支持举办 “八闽亲人塞上游”“塞上明珠·清新福建游”等系列旅游营销,实现优势互补、客源互送。自去年开展“八闽亲人塞上游”活动以来,福建居民赴宁夏旅游人次超过11万人次,比增116%。今年宁夏还对“引客入闽”以奖代补政策,并推出4A以上旅游景区门票全年五折、“金色五月免费游宁夏”等优惠活动。

据了解,福建将进一步加强与青海、宁夏的旅游交流与合作,增进友谊,通过资源互享、客源互送、信息互通等方式,共促双赢。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