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福建晋江设旅游发展专项资金 1000万重奖企业个人

2017-01-05 18:0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鸿鹏  

记者4日获悉,刚刚获得福建省级观光工厂称号的晋江木延文创体验中心,得到晋江市政府40万元人民币的一次性扶持奖励补贴。

“感谢政府对于工业转型的支持。这项扶持资金将用于木延文创优化旅游设施,更好地为广大游客服务。”晋江木延文创体验中心负责人王桂泓说,“我们还计划资源共享,为社会里一些缺少平台,却拥有传统工艺的匠人们提供一个发展空间,融聚匠心工艺,打造众创平台。同时,优化观光工厂体系,将‘工厂-观光-商品’做进一步结合,做到‘生产-销售-旅游观光—旅游购物’一条龙服务。”

按照《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扶持旅游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扶持措施多达16项,对企业和个人总扶持奖励补贴达1000万元。凡在晋江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旅游企业、相关单位及个人都可享受。

晋江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对经晋江市旅游局认定的创建国家3A级以上的旅游景区,给予一次性50万元的启动资金补助;对新获评国家5A、4A、3A级的旅游景区,分别给予一次性3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奖励。

“目前正组织人员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个人进行项目补贴的前期申报工作指导,申报时间为2017年1月1日至25日。”该负责人表示,晋江市旅游局审核完申请材料后,将发函征求相关部门意见,会同财政局报经晋江市政府同意后,兑现奖励。但是,凡消防安全隐患整改不达标、恶意欠薪、存在偷逃税等涉税违法行为,自其被查出(或发现、认定)直至整改达标或按规定接受处罚之日起的两年内,不予享受任何鼓励扶持政策。

晋江旅游发展专项资金还将根据需要逐年递增。据介绍,晋江提出要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这些专项资金将主要用于城市旅游形象宣传、旅游景区建设、市场开发营销及人才培训等工作,提高晋江城市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提升晋江城市品位,从而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游客到晋江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