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驾骑行 > 正文

福建周边自驾一日游集中营——宁德

2016-08-18 16:57:50  来源:  责任编辑:圈圈  

游玩点1:三都澳

驾车路线:位于宁德市东南部。从市区出发,走罗宁高速,后沿201省道前行,按景区指示牌行驶可到。

 

游玩特色:又名三沙湾,由城澳半岛、官井洋、复鼎洋、三都、青山等19个岛屿组成。三都澳内有众多形态各异的奇礁怪石及万顷鱼排可观。

 

游玩点2:太姥山

驾车路线:位于宁德市福鼎市境内的东海边。从市区出发,在罗宁高速上匝道,往福宁高速,下秦屿/太姥山出口,上975县道可到。

 

游玩特色:被誉为海上仙都,景区分为太姥山岳、九鲤溪瀑、晴川海滨、桑园翠湖、福瑶列岛五大景区;还有冷城古堡、瑞云寺两处独立景点。

 

游玩点3:鸳鸯溪

驾车路线:位于宁德市屏南县东北部。从市区出发,沿104国道前行到304省道,之后沿901县道前行进入202省道。

 

游玩特色:鸳鸯溪全长14公里,附近山深林密,幽静而清净,每年秋季有上千只鸳鸯在此地过冬,这里有我国目前唯一的鸳鸯保护区。屏南也因此被称为鸳鸯之乡。鸳鸯溪共分白水洋、鸳鸯溪、叉溪、水竹洋、考溪和鸳鸯湖5个游览区。

 

游玩点4:九龙漈

驾车路线:位于宁德市周宁县东南部。从市区出发,在罗宁高速上匝道,走福宁高速福安连接线,再前往104国道,走302省道,进入周宁隧道。

 

游玩特色:景区峰奇石秀、峡谷幽深,龙江溪在危崖断壁之间层层叠落,形成了九级瀑布群。

 

游玩点5:鲤鱼

驾车路线:位于宁德市周宁县浦源村。从市区出发,在罗宁高速上匝道,走福宁高速福安连接线,前往104国道,走302省道,沿明清古街前行可到。

 

游玩特色:悠悠鲤鱼溪源于海拔1448米的紫云山麓,汇数十条山涧清泉奔流而下,至浦源村口,穿村缓流而过。在长500多米、宽仅数米的溪流中,有数千尾鲤鱼在悠然自得地游戏着。

 

游玩点6:赤岸村

驾车路线:位于宁德市霞浦县城东北。从市区出发,在罗宁高速上匝道,走福宁高速上匝道,往961县道,沿973县道前行。

 

游玩特色:因其海岸山石呈赤红色而得名。赤岸建有祭海亭、空海登陆纪念碑等景点,还有城堡遗址、王右军遗址等古迹可以游览。

 

游玩点7:翠郊古民居

驾车路线:位于宁德市福鼎市区白琳翠郊。从市区出发,在罗宁高速上匝道,走福宁高速,前往104国道/锦福路,最后走古城东路。

 

游玩特色:翠郊古民区是迄今为止在江南地区所发现的单体建筑面积最大、保存最完好的古民居,堪称江南古民居之杰作。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