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驾旅游推荐 > 正文

五一小长假伏羲山人气爆棚 游客接待量创新高

2016-05-09 16:38:48  来源:凤凰河南  责任编辑:张鸿鹏  

春夏之交,天气晴好,良辰美景,赏心乐事。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不约而同来到了新密的伏羲山,五一小长假期间伏羲山旅游度假区共接待游客4万余人,创历史新高。其中新开放的伏羲山三泉湖景区迎来开门红,中原首座玻璃桥人气高涨,游客赞口不绝。国家4A级景区伏羲大峡谷游客如织,红石盛宴,群瀑争流。

由于游客爆满,来自郑州的曹女士游玩期间走失了自己的女儿,接到电话后,景区巡防队迅速展开拉网式寻找,不到一个小时,便找到了小女孩,跟曹女士同行的游客对景区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伏羲大峡谷景区管理处赵主任在巡岗时候,发现停车场一辆来自许昌(豫K)的白色轿车没有关车窗,急忙安排停车场管理员李景峰守在车旁,保障游客的财物安全,三个小时寸步不离,游客归来后表示要以感谢信的方式向景区表示感谢,被景区工作人员婉拒。

特别为新密的公安干警、交警、巡特警同志们点赞,在新密公安局领导的周密安排下,五一期间取消休假,坚守岗位。由于五月一日客流激增,车辆排起了二十几公里的长队,以交警九中队队长王志俊为代表的交警同志们徒步几十公里指挥交通,实现了零事故、有秩序。

先祖伏羲在伏羲山周围建功立业,留下了丰富的文化遗产,这里怪石嶙峋,森林繁茂,瀑布飞流直下,常见野禽出没,原生态的物景成为观光休闲的最好场所。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