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驾旅游推荐 > 正文

福建九地市周边自驾一日游集中营——漳州

2016-03-17 10:42:11  来源:  责任编辑:圈圈  

游玩点1: 天福茶博物馆

驾车路线:位于漳州市盘陀茶文化镇。从漳州市区出发,沿324国道往广东方向行驶可到。

 

游玩特色:主展馆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两层中式仿古,展出了茶叶科技、茶叶发展史、世界茶情、世界茶文化等有关茶知识。

 

游玩点2: 东山岛

驾车路线:位于东山县铜陵镇境内。由辽海高速东山岛出口,进入东山县境内,再经过西埔到铜陵进入风动石景区。

 

游玩特色:拥有“天下第一奇石”的风动石及中国四大名屿的东山屿。

 

游玩点3: 滨海火山地质公园

驾车路线:位于漳州市漳浦县前亭镇江口村与沙崎村交界。从漳州往广东方向至东山,沿漳诏高速行驶,过右侧的赵家堡收费站,沿201省道行驶可到。

 

游玩特色:景区海岸线全长18公里,主要地质遗迹类型为火山地质地貌,是目前世界上少数完整的椭圆形海底古火山口。

 

游玩点4: 龙海龙佳生态温泉山庄

驾车路线:位于龙海市角美区,距漳州市区25公里。从漳州港下高速、直行到港尾、格林水产右拐,经前亭镇、江口村至漳州滨海火山地质公园。

 

游玩特色:是一处集观光、休闲、度假、会议、健身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胜地。

 

游玩点5: 赵家堡

驾车路线:位于漳浦县湖西畲族乡南部赵家村,距漳州市区90公里。自漳州市区出发,经迎宾大道上漳龙高速、沈海高速,下赵家堡出口。

 

游玩特色:赵家堡素有“五里三城”之称,城堡仿北宋京城汴京式样修建,设外城、内城和完璧楼三重,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游玩点6: 花博园

驾车路线:位于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东北部马口镇。从漳州市区出发,前往324国道,按指示牌行驶至景区。

 

游玩特色:省内最大的花卉基地、漳州地区最大的现代农业生态园。

 

游玩点7: 南靖土楼

驾车路线:位于漳州市南靖县。从漳州出发往龙岩方向,到南靖出口,往牛崎头、南靖县城、船场、书洋、曲江。

 

游玩特色:这里的土楼群众多,有以田螺坑为代表的“四菜一汤”土楼群,还有下坂村、塔下村的土楼。

 

游玩点8: 漳州百花村

驾车路线:位于漳州芗城区龙海县九湖乡。从漳州市区出发,走沈海高速,下龙海出口,往紫崴路方向走。

 

游玩特色:这里栽植着3000余盆各种各样的兰花,有大青兰、素心兰、报岁兰、四季兰,更有无比珍贵的金边报岁兰与银色镶边的银边报岁兰。

 

游玩点9: 海底森林景区

驾车路线:景区距市区116公里,距县城8公里。可从市区南客站乘车至县城前往,在云霄县324国道旁。

 

游玩特色:景区内红树林众多,其树形独特,远看如同众多盆景聚集一处。

 

游玩点10: 铜山古城

驾车路线:位于东山岛东北部铜陵镇,距漳州市区157公里。往广东方向开,到东山出口下,从324国道到“常山”拐进东山岛。

 

游玩特色:古城城长571丈,高2.1丈,设东西南北四城门,城上堞墙864片,窝铺16间,置大炮数十门。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