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驾旅游推荐 > 正文

福建周边自驾一日游集中营——福州

2016-03-17 10:40:39  来源:  责任编辑:圈圈  

游玩点1: 闽侯旗山温泉公园

驾车路线:位于福州市闽侯县南屿双峰村。从福州市区出发,过洪塘大桥,进入闽侯,按指示路牌行驶即到。

 

游玩特色:景区以瀑布为主,天梯瀑布落差达300米。景区内还设有一条80米长悬挂在两山间的铁锁桥,能观赏到远古植物桫椤及原始杂木林。

 

游玩点2: 白沙湾生态农庄自驾游

驾车路线:位于福州市闽侯县白沙镇马坑村。沿杨桥路、洪甘公路,再往101省道向西北方向行驶大约30公里。

 

游玩特色:农庄拥有植物迷宫主题乐园,内设农家体验、特色餐饮、农家购物、犁田耕地、种植采摘、烧烤、钓鱼、射击、射箭、攀岩等项目

 

游玩点3: 十八重溪自驾游

驾车路线:位于福州市闽侯县南通乡境内。从福州市区出发,经西二环过尤溪洲大桥、浦上大桥,往厦门方向,沿117县道过南屿镇、南港大桥后按景区指示路牌行驶。

 

游玩特色:奇特的火山岩地貌构成了峰、岩、崖、谷、洞、石,典型的季节河、成群的野生猕猴成为景区的特色所在。

 

游玩点4: 三叠井森林公园

驾车路线:位于闽侯县荆溪镇关源里仁洲村。从福州市区出发,到洪山桥头后沿洪甘路向西,行至铁岭路段按路牌的路线提示可到达。

 

游玩特色:属国家森林生态保护区,拥有大量国家保护的各种珍稀动植物,具有很高的旅游观赏价值。

 

游玩点5: 北峰北斗洋旅游区

驾车路线:位于福州北峰寿山乡芹石村与九峰村。从福州市区出发,往福州国家森林公园方向行驶,沿福寿公路经过岭头乡、寿山乡到芹石村。

 

游玩特色:集农业生态旅游观光、户外探险、露营垂钓、极限运动等项目为一体的新型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区。

 

游玩点6: 连江六福村休闲度假村

 

驾车路线:位于连江县东湖镇飞石村。从马尾上高速,在连江出口下高速,进入104国道,在国道山岗收费站丹阳方向就是六福村休闲度假村。

 

游玩特色:农业园占地300余亩,山体回旋间有40余米落差的瀑布景观。内设有采摘、烧烤等娱乐项目。

游玩点7: 永泰大樟溪休闲游乐区

驾车路线:位于福州市永泰县塘前乡葛岭镇。从福州市区出发,往浦上大道,再沿117县道,最后往203省道方向行驶即可到达。

游玩特色:目前已开发有10多个特色水、陆、空游乐项目,包含有马术、蹦极、滑翔飞翼、攀岩等。

 

游玩点8: 永泰天门山

驾车路线:位于福州市永泰县葛岭镇溪洋村。从福州市区出发,经浦上大道沿117县道行走,再往203省道即可到达。

 

游玩特色:属于青云山山脉,丹霞地貌,几条大溪贯穿山谷,水流清澈,瀑布众多。

 

游玩点9: 永泰赤壁景区

驾车路线:位于福州永泰县葛岭镇。从福州市区出发,往浦上大道沿117县道行走,再往203省道方向行驶即可到。

 

游玩特色: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景区内除了有千米栈道、多处瀑布美景,还有野生短尾猕猴,游客可零距离地与其接触,并进行喂食、拍照。

 

游玩点10: 海坛风景名胜区

驾车路线:位于福州市平潭县。从福州市区出发,沿324国道前行,乘轮渡后沿305省道前行。

 

游玩特色:其以优质的海滨沙滩和奇特的海蚀地貌而闻名,被专家誉为海蚀地貌博物馆。景区分为半洋石帆、海坛天神、东海仙境、南寨石景、君山、

将军山六大风景游览区,及坛南湾、山岐澳等两个海滨度假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