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驾旅游推荐 > 正文

福建九地市周边自驾一日游集中营——三明

2016-03-17 09:35:40  来源:  责任编辑:圈圈  

游玩点1: 永安磷隐石林

驾车路线:位于永安城区西北13公里的大湖镇。从三明出发走长深高速下永安北出口继续直行,上307省道前行即可到达。

 

游玩特色:规模仅次于云南麓南石林,号称“全国第二”。独特的喀斯特地貌造就了地上石林、地下迷宫的奇异景观。

 

玩点2: 玉华洞

驾车路线:位于将乐县城南7公里的天阶山下。从三明出发,走福银高速,下将乐出口,走304省道即可到达。

 

游玩特色:洞内温度长年保持18℃,凉风习习,空气清新。洞内岩石光洁如玉,光华四射,处处是神奇的景观。

 

游玩点3: 泰宁寨下大峡谷

驾车路线:位于泰宁县城西北15公里处的寨下村。从三明出发,走福银高速94公里,下泰宁出口,沿205省道行驶约25公里即可到达。

 

游玩特色:是福建省第一条地学科普观光游览线,不仅是植物的王国,也是一个天然的地质博物馆,是观赏丹霞地貌的绝佳地。在此处,能观赏到两个相隔遥远年代的地质岩层,还有几百个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丹霞洞穴。

 

玩点4: 大金湖+尚书第

驾车路线:位于泰宁县西南。从三明出发沿福银高速行驶约94公里下泰宁出口,前往205省道,沿省道行驶即可到达泰宁县,游览完尚书第后,上763县道行驶约35公里即可到达大金湖。

 

游玩特色:大金湖景区具有山清、水秀、石美、洞奇、峰怪“五绝”特点。尚书第景区是明代万历四十四年进士、天启间协理京营戊政太子太保兵部尚书李春烨的宅第,建筑布局严谨、合理,有很高的观赏及研究价值。

 

游玩点5: 横坑温泉村

驾车路线:位于三明市区西南38公里的岩前镇横坑村。由市区行驶至三明大桥后上匝道前往东乾路,在205国道向右转可到。

 

游玩特色:横坑温泉是由地下117米深冒出的温泉水,自涌量每天为350吨,水温48摄氏度,含1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是一处优质的医疗保健温泉。

 

游玩点6: 永安桃源洞

驾车路线:位于永安市城北9公里205国道旁。从三明出发,上205国道前行约37公里可到。

 

游玩特色:景区内有山有水,碧水丹崖融为一体,素有“小武夷”之称。该处一线天景观较为特色,其为半山间一块巨岩的断裂缝,岩缝内天光仅剩一线。

 

游玩点7: 上清溪漂流

驾车路线:泰宁县城东北部。从三明出发,走福银高速94公里,下泰宁出口,前往205省道行驶约27公里即可到达上清溪漂流景区。

 

游玩特色:上清溪保留着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坐上竹排漂流,你将能观赏到“九十九曲,八十八滩,七十七弯,六十六潭”。

 

游玩点8: 天鹅洞

驾车路线:位于宁化县城东28公里处。从三明出发上205国道,前行约14公里后,上306省道,沿着796县道前行约7公里可到。

 

游玩特色:素有“神州第一地质奇观”之称,总面积达248平方公里。2004年,被国土资源部正式批准为国家地质公园。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