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正文

福建省旅发集团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22-07-28 16:18:09 作者: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7月27日,福建省旅发集团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福建省旅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革生,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林女超,党委副书记游克安,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书记、董事长游诚志,总经理吴小颖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就双方在文旅人才培养培训及职业教育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游诚志表示,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作为综合性大型政府人才服务机构,具有多方位、专业化的人事人才全产业链服务功能,在人才公共服务、职业教育、招聘求职、招才引智、两岸人才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主渠道作用。他期待双方抓紧抓实合作各项举措,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共同打造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标杆和样板。

刘革生对福建省旅发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产业布局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说,福建省旅发集团是福建省委省政府推动福建文旅转型升级而倾力打造的国有文旅集团,是福建省产业要素健全、产业链条完整、经营网络齐备的综合性旅游龙头企业。

福旅教育公司作为福建省旅发集团全资二级企业,积极拓展职业教育、托育服务、中小学课后服务等业务,着力打造集教育产业生态链、产学研融合、教育共享空间和智慧教育云平台等功能为一体的“福旅智慧教育综合体”。此次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人才服务交流合作方面进入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也是双方加强战略合作、携手创新人才服务、全力推进职业教育发展的具体行动。

双方将以此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积极探索“旅游+人力资源”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引领优势,共同构建福建省文旅人才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为福建文旅产业发展、全域生态旅游省建设提供人才支持与智力保障,共促福建省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图文由福旅教育公司提供)

更多>>人物志
更多>>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