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正文

福泉高速:无惧热浪走进田间地头服务乡村振兴

2022-07-22 15:19:50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粮食安全,人人有责;乡村振兴,众志成城。7月21日,福建省福泉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委联合黄石镇党委在江东村组织举行“我在乡村有亩田”认种签约仪式。

image.png

认种一块农田,播种一片希望。福泉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莆田所党支部与黄石镇党委,借助合作共建契机,共同探索了服务乡村振兴的新路径。

image.png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踊跃参与认筹认种,签署认种协议,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应有力量。当天共在江东村认领 6.3 亩复耕田。

随后,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认领田地的党员干部们干劲十足地走进田间地头,躬身田野劳作,以实际行动助力粮食安全。尽管夏日热浪袭人,但党员干部们助力农耕生产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少,场面热闹,锄地的忙碌与劳作的人群构成一幅美丽的田园劳作画卷。

image.png

本次活动旨在以党建共建为合作契机,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桥梁纽带,充分发挥党员带头先锋作用,把田间耕地变成人人抢着认筹、抢着耕作的“希望良田”,以实际行动彰显海丝高速人的责任担当,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单位:福建省福泉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更多>>人物志
更多>>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