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正文

正式开演!相声新势力沉浸式体验带动武夷山文旅消费

2022-07-17 19:41:08 作者: 来源:掌上武夷 责任编辑:余华锦

15日晚,武夷山迎来相声新势力的首场演出,文旅新业态增加夜间新体验,为游客市民在茶余饭后提供了一个新的休闲去处。

晚上8点,随着一段快板绝活亮相,演出正式开始。台上演员一捧一逗默契十足,台下观众欢声不断笑语不停,首场演出上座率达到上限75%。

“因为第一场首秀,肯定要来看一下,挺好的,我们全场爆笑,我们两桌人都是一直在笑,非常新的一个亮点,就像大红袍一样,我每年都来武夷山,来了四年了,每年都来坐竹排、看大红袍,以后每年也会来看相声。”游客吴女士说道。

坚持以旅游促消费,针对暑期旺季和疫情防控政策调整,6月18日推出武夷山主景区免门票活动,打造“山盟海誓”等新产品,引进相声新势力等新业态,累计接待游客25万多人,超过前5个月总和,日均接待游客比疫情前翻了一番多,带动消费市场逐步复苏,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4.9%。

据了解,相声新势力是福建省首家专业的相声剧场,场馆占地900平方米,可容纳500名观众,7月15日起每晚8点开演,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为游客市民带来沉浸式新体验,进一步丰富武夷山文旅产品供给,增加夜间经济新业态,提高文旅消费市场活力。

更多>>人物志
更多>>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