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正文

ISONG音乐启动“一城一歌·我把家乡唱给你听”歌曲征集活动

2022-07-11 15:33:10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东南网7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近日,ISONG音乐启动“一城一歌·我把家乡唱给你听”歌曲征集活动。该活动由福建省音乐推广协会、福建音协流行音乐学会指导,ISONG音乐主办,福州市中福杰宏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在福建省9个地级市、45个县、14个县级市、26个区开展,拟征集总计95首歌曲。

据了解,ISONG音乐~是由福州市中福杰宏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通过搭建符合市场需求的运营方式,以原创音乐为核心,集:单曲定制、大师公开课、展演展览、互动娱乐、版权交易、教育培训、在线制作、作品维权、艺人孵化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音乐产业平台。

结合“一城一歌·我把家乡唱给你听”城市主题曲的推动,ISONG音乐配套打造“沉浸式城市音乐广场”,集合户外、潮流、文创活动等多元内容,结合旅游、餐饮、民宿等文旅功能,带来融合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的复合体验,促使音乐、文化与景区旅游资源,产生互动交融,形成新的文化旅游价值。

更多>>人物志
更多>>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