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正文

上海迪士尼乐园恢复运营首日周边酒店预订量环比上周增长36%

2022-06-30 21:08:39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6月30日,上海迪士尼乐园恢复运营首日。携程平台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晚19点,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周边三公里范围内的酒店预订量环比上周同期增长36%,间夜量增长超4成。郊区酒店搜索量和预订量较市区高出两位数。

截至6月30日,上海中风险地区进一步缩小到静安区、宝山区、奉贤区三个区域。与此同时,上海用户无需落地隔离的目的地范围进一步扩大至包括成都、重庆、西安在内的超过20个城市。

携程集团酒店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海高星级酒店的堂食已经有序恢复中,其中包括和平饭店、浦东星河湾酒店等高星酒店已于6月29日开放堂食,其中,包括和平饭店当日餐饮预订量已近5成;浦东星河湾酒店当日餐饮预订量已近6成。

随着“新冠第九版防控方案”发布,以及全国通信行程卡“摘星”,上海本地旅游和跨省游也迎来加速复苏。截至6月29日,以上海为目的地的暑期(7月1日至8月31日)整体旅游预订量环比上月同期增长109%,跨省游预订量增长35%。

更多>>人物志
更多>>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