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正文

上海迪士尼乐园6月30日起重新开园 旅行平台访问热度暴涨655%​

2022-06-28 15:53:15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6月28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2022年6月30日起恢复运营,乐园门票则将于6月29日上午7:00起重新发售。

上海迪士尼乐园从3月21日闭园至今已近百天,即将重新开放的消息明显提振了粉丝们的热情。根据相关旅行平台数据,6月28日下午,“迪士尼”相关即时访问量环比暴涨655%,同步带动上海城市访问热度上升近1倍。

此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分步有序开放部分区域。截至发稿,来自旅行平台的数据显示,近一周,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订单量相较3月闭园前一周,增幅达到360%。

相关人士认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全域恢复开放是上海旅游业疫后重启进程中的标志性事件,这为旅游企业、为游客、为旅游链路中的每一环节都释放了信心。在这一事件的刺激效应之下,伴随暑假的到来,预计上海本地及周边旅游消费市场复苏将按下“加速键”。

更多>>人物志
更多>>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