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正文

福建籍游客游宁夏 全年景区门票半价、5月免票

2022-06-01 17:09:53 作者: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刘畅

4月24日,在闽宁互学互助对口扶贫协作第23次联席会议期间,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区内文化旅游企业代表到厦门市开展闽宁文化旅游产业座谈会。

与会人士就加强闽宁文化旅游交流合作交换意见,并针对文化旅游市场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建议,共促发展。

为创造更好旅游环境,吸引更多福建人来宁夏投资和旅游,宁夏推出了“福建籍游客5月景区免门票、全年景区门票半价”等优惠活动,邀请福建游客到“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游玩观光。

福建和宁夏的旅游特色差异较大,互补性强。福建有4处世界遗产,2处世界地质公园,还有茶乡、土楼、生态、海洋等9个独特旅游资源;宁夏有8个国家自然保护区,11个国家湿地公园,4个国家森林公园,3个国家地质公园,2个国家风景名胜区,还有黄河文化、红色文化等风格迥异的人文资源。

据了解,宁夏近年来以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为抓手,大力实施“旅游+”战略,积极打造独具西北特色的旅游目的地。主打的红酒之旅、美食养生之旅、观星之旅和沙漠自驾游、研学游等产品受到游客喜爱。

更多>>人物志
更多>>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