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山西亿时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融媒体 带领全新时代

2019-03-22 12:32:57  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畅  

2018年起,“融媒体”如雨后春笋般的冒了出来,比如说某某城市某某电视台进入融媒体时代,某某报纸融媒体中心揭牌。不过大部分都是传统媒体在提出这个概念,而大部分人压根不了解什么是融媒体。人们恍惚进入了一个全民媒体,信息爆炸的时代。

自媒体其实就是指自己创办的媒体,区别于官办的媒体,自媒体自己生产信息利用新媒体进行传播。比如你在朋友圈发布了一条今天吃的这家的饭不错,你自己就完成了对这份美食的推广,粉丝多了,便成了美食自媒体达人。光这一条,不知道造就了多少赚钱的美食公众号。

山西亿时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新媒体发展潮流中应运而生的一家大学生创业公司。公司在网络直播,自媒体运营,电商营销,拍摄演出上面形成了一支配合默契,专业高效,积极进取的优秀团队。目前以山西市场为主,分公司主要集中在山西省。旗下综艺网络达人80-120人左右,网络运营管理20人左右。旗下原创矩阵节目账号30+,各公司全职员工500人左右,线上线下兼职300人左右。

“融媒体”是充分利用媒介载体,把广播、电视、报纸等既有共同点,又存在互补性的不同媒体,在人力、内容、宣传等方面进行全面整合,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利益共融”的新型媒体。融媒体的“融”只有价值观相同,能看到事物的长远发展和趋势认同,才能达到融媒体的合作基础;其次融媒体的核心在于“原创内容”,以内容为主导,媒介作为各自不同领域的渠道引流。看似简单,实则在平衡与取舍之间是有一系列考量的。   

在互联网信息产业迅猛发展,中国在自媒体+直播+电商领域的突破,以及广大网民对优质内容越来越高需求的大背景下,山西亿时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为全国的媒体文化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力求成为山西最具实力的自媒体公司。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