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全年免!2019年台儿庄古城对大学生全年免门票

2019-01-10 16:25:31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刘畅  

日前,台儿庄古城官方宣布,2019年,台儿庄古城、运河湿地十里荷花廊、运河湿地双龙湖观鸟园、台儿庄古城祥和庄园将继续执行“全国在校大学生门票免费政策”。

此外,全国18周岁(含)以下未成年人,凭有效证件原件(身份证、学生证和户口本页)免费游览台儿庄古城、台儿庄运河湿地公园、运河湿地双龙湖观鸟园、古城祥和庄园、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李宗仁史料馆、贺敬之柯岩文学馆七大景区。

早在2018年6月18日,台儿庄古城就宣布自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对全国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执行门票免费政策。此次台儿庄古城官方宣布2019年全年再次执行大学生免票政策,优惠时间跨越之长、幅度之大令人咋舌!

据了解,大学生门票免费仅适用于全国统招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不包含自考类、成教类、网络招生类、继续教育类等。

大学生领取免费门票实行网络实名预约制,大学生可通过“台儿庄古城”官方微信提前预约,每个游览日期每人限预定一张门票。

台儿庄古城曾被乾隆皇帝誉为“天下第一庄”,集八大建筑风格融为一体,七十二座庙宇汇于一城,是目前中国国内规模最大的古城。

古城内留存有3公里明清时期的古运河,被世界旅游专家称为“活着的古运河”拥有30华里古水街水巷,可以舟楫摇曳、遍游全城的中华古水城。

在台儿庄古城可以实感受到传统建筑之璀璨,运河文明之繁胜,战争英雄之壮伟,民族精神之坚韧,江北水乡之韵味。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