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行家茶道研究会第38届国际茶会在中国成都开幕 ——让大自然的美进入你的内在

2018-12-27 11:26: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畅  

2018年12月25日,星期二,西方正在庆祝圣诞,东方则点燃了又一次茶道盛典,行家茶道研究会第38届国际茶会,在中国成都举行,并于开幕当天揭晓了一年一度的神话大奖。

朴素而又美丽,就像大自然的美,这是这届国际茶会首日给人的深刻感受,茶人们共同企盼的神话大奖,也在璀璨的电光声乐中,捧出真实动人的硕果。

成都茶友以一场开阔的舞蹈《大地玄黄》开启了本次茶会。

“大自然的声音带着灵魂所能理解的深层讯息,能唤醒人们内在很深的记忆。”行家茶道研究会会长何在彬先生说,正是因此,大自然的声音能协助清理、并疗愈每个人的内在,使人回到内在的宁静与和谐,所以过去的修行人大都会选择在自然中居住,而新的时代,人们则可以通过茶道的意识,随时随地进入平静。“

“茶道的意识,即是每个人内在的心灵网络的连结,它所带来的光,聚合起来,会影响和照亮我们的地球,带给世界真正的利益。”

“当人们处在二元对立的意识中时,会产生消耗,不可能保有更大的能量,喝茶则是发展三元的意识,即一体的意识,所谓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而新世界就是由进入一体性的心灵意识开始的。当人们处于一体的意识中时,会比较少情绪的波动,思想更单纯,对地球的稳定会起很大的作用。”

开幕当天的两场茶会中,揭晓了行家茶道研究会一年一度的第二届《神话》大奖,分别颁发出最佳舞蹈、最佳演唱、最佳整体演出奖、最佳个人演出奖,获奖的作品,无一不是行家平凡的茶友们以灵感和热情点燃的梦想,并穿越层层艰辛、突破自我、全心创造而来,除此之外,节目更深地传递了行家茶道的精髓——无条件的分享与给予。

“每个人内在最深切的渴望,就是拥有充满活力的光,找到、传播、真正地给予,就能永远年轻。”行家茶道研究会何在彬会长说。

获得最佳奉献奖的资深茶友归零说,奉献这个词过于珍贵,它属于每一个茶友,透过奉献,找到自己,学会臣服,学会无条件的爱与给与,是未来的道路。

资深茶友宋聘荣获最佳贡献奖。他说,这是一个莫大的恩典,十几年间没有半途而废的茶友们,每一个都拥有诸多传奇,自己很荣幸获得这个鼓励,领会这个奖项的精神应是,如果每一个人都能用爱、慈悲与包容对待周围的人和一切,并以此滋养自己的生命,人们则将时时处于获奖的状态,日日是好日。

冬日的川蜀大地,熊猫怡然自得,天鹅游弋,青城山绿意葱茏,花朵与果实亭亭玉立。《天地玄黄》中绽放的花朵之舞片段,温暖如春,如生命盛放,给与世界无限的爱意。

它所呈现的,正如本次的茶会的主题所表达——让大自然的美进入你的内在。

本次茶会将持续三日,五场茶会,一千多名茶友共同品鉴名茶数十种,欣赏川地名胜及各地茶友创造并演出的数十个精彩节目。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