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贵州冬季旅游“大礼包”12月起上线 A级景区门票全免或5折

2018-12-10 16:49:12  来源:多彩贵州网  责任编辑:刘畅  

    转眼间,便迎来了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年初定下的目标实现了吗?应承别人的事情兑现了吗?答应自己的旅行完成了吗?无论如何,这芬芳馥郁的年华,这不知寝食的拼搏,都不应被辜负。到贵州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便是对自己最好的奖赏。况且,还能享受“锦鲤”的待遇,何乐而不为?

  今冬,贵州省面向全国游客推出旅游优惠政策。2018年12月1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共计90天)期间,贵州省A级旅游景区,向对口帮扶贵州的城市所在省(包括上海市、辽宁省、江苏省、浙江省、广东省、山东省)和港澳台居民实行免门票政策,对其余各省(区、市)居民实行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不含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如温泉、滑雪场、动物园等)。

  众所周知,凭借凉爽的气候优势,“夏避暑”已成为贵州的招牌形象之一。那么,冬季的贵州,凭什么能吸引游客呢?

  进入12月,即使是地处西南的贵州,也难免受冷空气的影响,气温逐渐下降。然而,与北方不同,贵州既有山间雪景,也有南方0℃的温暖。贵州的冬天,“爽”到极致。

温泉

  冬游贵州,等待你的是氤氲蒸腾的温泉。素有“苗疆圣水”之称的剑河温泉、充满田园情趣的遵义枫香温泉、中国最古老温泉之一的石阡温泉……每一处温泉,均与乡村田园的美景相伴,幽雅宁静的环境,清新宜人的空气,淳朴浓厚的生活风味在这里环绕。

  冷风习习的冬日,在水汽氤氲间“泡汤”,美颜、洁身、强体、静心,暖身又暖心。

  据了解,目前贵州省正在积极打造“中国温泉省”,已建成设施完备、功能齐全、各具特色的温泉景区36家。

乌蒙滑雪场

  冬游贵州,等待你的是恣意奔放的滑雪。良好的雪质、丰富的雪量、适宜的气候等优点,使贵州成为冬季赏雪、滑雪、冰雪养生、激情演绎林海雪原的最佳场所。

  在六盘水梅花山国际滑雪场、玉舍国家森林公园滑雪场,感受雪上飞扬的快意;在南方暖阳下的六盘水盘州滑雪场、乌蒙大草原滑雪场,感受自由奔放的刺激;在贵阳高坡滑雪场,体验时尚滑雪的乐趣;在安顺关岭永宁滑雪场、黔南荔波冰雪水世界乐园,体验到丰富多样的滑雪产品。贵州七大滑雪场将让你感受舞动生命的别样激情。

威宁草海

  冬游贵州,等待你的是漫无边际的“海”景。在威宁草海,清冽的风让“海面”微微浮动,迁徙而来的黑颈鹤是这里的主角,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观鸟客”。在赤水、兴仁,云雾的遮掩下透露出丝丝仙气的万亩竹海,行走其中若入天宫。

  此外,荔波茂兰的原始森林内,生长着中国最大的野生梅林,每年1月中旬开花,花期长达一个月。

双河洞

  冬游贵州,等待你的是神奇瑰丽的溶洞。“中国十大奇洞”之首织金洞、“亚洲第一长洞”绥阳双河洞、数万雨燕栖息的惠水燕子洞、水洞与旱洞星罗棋布的龙宫、雄奇瑰丽的毕节大方九洞天、隐藏在荔波茂兰原始森林中的天然洞穴……贵州是山的王国,是洞的世界。

  冬日的溶洞地下世界暖意洋洋、五光十色,亿万年的漫漫时光,水与时间在这里淬炼出奇幻的风景。探索任意一个溶洞,都将让你不虚此行。

雷山苗年

  冬游贵州,等待你的是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百节之乡”、“文化千岛”、“民族生态博物馆”等赞誉生动刻画了贵州深厚的人文之美。苗族、侗族、水族、彝族等各族文化在这里交汇,他们用勤劳的双手收获自然的馈赠,编织成充满魅力的多彩贵州民族文化。

  雷公山腹地的集市上,依然闪动着最耀眼的服饰;结构精妙的侗寨鼓楼下,多声部的天籁大歌始终嘹亮;黔西高原上,古老神秘的撮泰吉照旧上演。每年春节,都有数十万省外游客入黔“品年味、赶乡场、买年货、寻乡愁”。

阳朗辣子鸡

  冬游贵州,等待你的是鲜香诱人的美食。贵州民族众多、物产丰富,在千百年的繁衍生息中,黔菜汲取了贵州各民族美食文化精髓,形成了酸鲜、香辣、味厚的独特风格。这里既可以大快朵颐、开怀畅饮,也可以细品美食、慢酌香茗,尽情体验舌尖上的浓浓乡味。

  贵州美食酸得过瘾,凯里酸汤鱼在北上广等大城市广受欢迎,已经成为黔菜一大招牌;贵州美食辣得酣畅,阳朗辣子鸡、侗家羊瘪让你辣得欲罢不能;贵州美食香得醇厚,从江香猪、贞丰粽子、三穗麻鸭、水城烙锅、安顺裹卷等风味独特、回味无穷。

  冬季到贵州,停下来、住下来、静下来,忘却烦忧,随心随性,这里就是你的一方天地。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