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澳卖客将于12月8号悉尼举办旅游购物嘉年华

2018-12-05 16:34:12  来源:东南网旅游  责任编辑:田燕平  

【悉尼—11月27号讯】全球第一家“跨境零售股”澳大利亚澳卖客国际公司将于12月8号在澳大利亚悉尼香格里拉大家酒店举办“吃喝玩乐购不停—2018澳卖客旅游购物嘉年华”。

图片1.jpg

 (扫码参与活动)或点击活动注册链接:

 https://www.eventbrite.com.au/e/aumake-travel-shopping-fiesta-mega-sale-shangri-la-hotel-sydney-registration-52343558994

图片2.jpg

 根据澳大利亚旅游研究所(Tourism Research Australia,下简称TRA) 今年稍早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8年上半年,大量来自中国的游客来澳旅游观光,访澳的国际游客人数和消费量创历史新高,“中国游客驱动澳大利亚旅游市场强劲增长,在游客人数和消费量方面均录的超过13%的涨幅,”TRA表示。

图片3.jpg

 “吃喝玩乐购不停—2018澳卖客旅游购物嘉年华”囊括了Swisse、Blackmores(澳佳宝)、Aptamil(爱他美)、Bellamy’s(贝拉米)、Jurlique(茱莉蔻)、comvita(康维他)等100多个澳大利亚、新西兰本土品牌,产品涵盖母婴、美妆、营养保健、家用日化、护肤、食品、服饰、美甲产品、天然及有机产品等上千个畅销商品。

图片4.jpg

 银联云闪付服务将于12月8日于2018澳卖客旅游购物嘉年华上进行南半球首发,使用带“QuickPass”闪付标识的银联芯片卡和银联手机可实现闪付。一“闪”即付,银联与澳卖客一起为游客和消费者守护每一刻的便捷。

图片5.jpg

 据了解,备受国际时尚圈名流青睐、顶级时尚杂志中频频出镜的专业美甲品牌O.P.I也确认参展本次2018澳卖客旅游购物嘉年华。O.P.I是首次在悉尼参与同类型的购物嘉年华活动,将携与迪士尼胡桃夹子合作的最新款精美套盒亮相,4种甜美色调,带来独特视觉享受,为此次嘉年华现场增添浓郁童话氛围。

 为了提高本次嘉年华访客的购物体验,现场购买的产品可以当场通过澳卖客开辟的直邮途径邮寄回中国,最高效、快捷、安全、放心的速递公司海龟国际速递还在本次嘉年华购物节现场提供300箱免国际运费服务(具体邮寄要求以活动当天为准)。

 12月8日 “吃喝玩乐购不停—2018澳卖客旅游购物嘉年华”受到中国大型旅游网站携程,和拥有到店餐饮、酒店旅游、在线外卖和移动出行四大板块的美团大众点评以及澳卖客战略合作伙伴亿途传媒的鼎力支持,多方后续合作也将陆续上线启动。

 当天活动也将发布京东(JD.COM)旗下直购平台海囤全球与澳卖客在澳新地区的战略合作。可谓好事连连,大家决不可错过。

图片6.jpg

 AuMake澳卖客(ASX:AU8)是创立于澳大利亚本土的零售批发连锁企业,2017年澳卖客通过整合澳大利亚跨境零售资源,成为全球首家以专注跨境零售服务为业务主体的澳洲主板上市公司。

图片7.jpg

 作为澳洲跨境零售中的领军企业和澳洲大健康产业的先驱,澳卖客多年来致力于促进中澳两国大健康产业的交流和发展。2018年10月,澳卖客创始人周家华及澳卖客公司闪亮登上了纳斯达克主屏幕,让世界见证了一个华人公司在海外发展坚韧不拔的品格,展现了海外华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奋斗精神。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为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接见澳卖客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周家华先生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图为相声大师郭德纲先生参加澳卖客公司上市一周年晚宴并与周家华先生台上互动

 如您正好在悉尼游玩,何不身临其境体验一番本地购物的乐趣。

图片12.jpg

 活动参与方式,请扫下方二维码进行登记注册或点击注册链接:https://www.eventbrite.com.au/e/aumake-travel-shopping-fiesta-mega-sale-shangri-la-hotel-sydney-registration-52343558994

图片13.jpg

 活动信息

 12月8日 “吃喝玩乐购不停—2018澳卖客旅游购物嘉年华”

 时间:2018年12月8号上午9点至下午5点

 地点:澳大利亚悉尼香格里拉酒店Grand Ballroom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