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十一黄金周 西安曲江景区推出智能“随身导游”

2018-09-29 16:30:11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刘畅  

    后天就是国庆长假了,为了方便游客更好的体验曲江,西安曲江景区精心打造的智能随身导游“嘿呦旅行”将于十月一日正式上线。游客用手机登录该小程序,不但能查找周边景区,还能了解景点背后的故事,更能知道哪里可以吃上地道的陕西小吃或者逛逛“网红打卡点”等。

    据测算,目前旅游市场中散客比重已近9成。自由行用户在旅行落地后会遇到的诸多问题和不便。不论之前做了多少攻略准备,在实际旅行的过程中依旧会迷失在陌生的城市。找到景点找不到入口,进入景区无人讲解,旅行结束后发现有遗漏而抱憾。

    智慧旅游为这些问题的解决提供了新思路,“嘿呦旅行”集地图导航,景点介绍,旅游社交于一体,好比随身带了一个“随身导游”,让每一次旅行都充满内容,不留遗憾。

    “嘿呦旅行”小程序具有以下亮点:

    实时定位 不走冤枉路

    通过“嘿呦旅行”,用户可以随时知道自己在所在的位置以及定位周边的景点、公交地铁站、酒店餐饮等服务信息。方便游客在旅游过程中定位自己,确保不会迷失方向,不会遗漏任何一个景点。

 

    短视频讲解 快速get知识点

    “嘿呦旅行”独家推出的“短视频”导览,让您无需找导游,通过定位找到周边景点,点开即可看到有趣的短视频讲解以及相关的知识点、小故事。代替传统导游和死板的语音导览,让旅行体验丰富而有趣。

    真实评价 不花冤枉钱

    用户可以针对每一个景点分享自己真实感受或者围绕景点话题进行讨论,让每一个经过这里的游客通过评价更多的了解景区。

    截至目前,“嘿呦旅行”小程序已上线了西安大雁塔大慈恩寺、西安大雁塔南北广场、西安曲江新唐人街以及西安大唐芙蓉园等4大景区内200多个景点的导览图。游客只需关注“嘿呦旅行”小程序,即可获得相关资讯。

    未来,“嘿呦旅行”将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扩大服务范围,丰富服务内容,全面推动智慧化旅游。为广大旅行者提供更方便更美好的旅行体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