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国庆亮“新颜”,50元游遍“中国太极之都”福泉

2018-09-21 15:27:24  来源:多彩贵州网  责任编辑:刘畅  

福泉山-张仙祠

  古平越,今福泉,文化灿烂,风光秀丽。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重装升级后的福泉古城多个景点将于今年“十一”期间对外开放。仅需50元/人(含景区观光车),游客便可畅玩福泉古城、太极宫、洒金谷,体验“一城一山一峡谷,一神一仙一福地”的“寻踪”之旅。

洒金谷

  福泉,张三丰道家文化和沈万三德商文化的汇聚地,有着悠久厚重的竹王文化、且兰文化、翰林文化、状元文化、侯爵文化、古城文化和古桥文化,有以“福泉阳戏”、“清水江杀鱼节”、“六·二四民族传统节”、“阔龙水花灯”等为代表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福蕴山水·泉流仙踪”,自然风光与历史文化在这里交相辉映。

太极宫

  2017年初,福泉古城文化旅游景区成功申报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进一步增强景区的吸引力,引领推动全市旅游实现“井喷”式增长,福泉市引进专业的旅游管理公司,对景区实行专业化管理。同时,积极推进景区相关设施及工程建设,对景区标识标牌进行更换;栈道、观光道的路面进行了修复、修缮;景区的停车场修建和完善,并强化景区管理及专业人才招募,技能培训等。

贵州润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德彪

  “此次提质升级改造,将进一步盘活景区的现有资源,不断提升古城景区的各种文化旅游业态,把三丰太极养生文化推广传承到极致,把城中峡谷——洒金谷的魅力提升到极致,围绕‘黔中古郡、大道福泉,福泉,一个天人合一的地方’定位,将福泉古城建设成为中国最具魅力的太极之都、养生福地。”贵州润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德彪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由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主办的“2018·中国十佳避暑胜地口碑榜”评选中,福泉市以其独特的自然、区位、人文优势,入选“中国十佳避暑康养小城”榜单,系贵州省唯一上榜的城市。

  据了解,福泉古城文化旅游景区将依托自身独特的文化旅游内涵,以太极养生文化为引领,植入古城丰富而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业态,打造集康体养生、休闲观光、考古研究、娱乐体验等为一体的古城文化园。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