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王微:白马极光村或符合商旅人士投资需求

2018-08-13 11:07:34  来源:劲旅网  责任编辑:刘畅  

    途州国际文化旅游社总经理王微在2018中国商务旅行创新发展大会上进行主题为《文体服务+企业发展加点料》的演讲。  

  王微在现场重点介绍了主打的极光项目,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加拿大白马市,被教科文组织评为全球气候最干净的城市,平均气温是22度,非常适合旅行与户外活动。她介绍到,这里符合商旅人士进行投资的需求,而且条件也很优惠。欢迎商旅企业和商旅人士前来考察投资。

  以下为演讲全文:  

  今天在这里想跟各位分享,《文体服务+企业发展加点料》。首先想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的公司,我们公司理念主要希望将商务与生活链接的更紧密,是一家专注于文化体育公司运营与企业级拓展的公司,致力于让生活、工作更积极、更健康。在旅行与运动当中,向上向好。我们的业务涉及到很多方面。

  潜力项目,领跑市场最前线。我们倾力推出四个亮点项目,也是我们四大业务板块。第一,奥森趣味运动。是特立体育与极限挑战团建战略合作。第二,全景文律,全景拼接三维重建业务。第三,海外文律项目,主要是加拿大及一带一路国家旅游景区,酒店以及投资。最后,企业短视频拍摄。主要是针对文化、体育、旅行企业短视频拍摄与传播,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短视频的制作与传播。

  今天我想重点介绍一下极光项目。这个项目是位于加拿大白马市,西邻美国阿拉斯加州,东临西北地区,南临不列颠。而这个地区的大部分人口都集中在白马市,被教科文组织评为全球气候最干净的城市,平均气温是22度,非常适合旅行与户外活动。 

  白马市拥有非常良好的投资与生活环境,位于北纬61度,靠近北极圈。每年9月到次年4月份,这里的星空闪耀着炫耀的极光,景色非常美妙。这里的商务投资环境非常好,经济发达与壮大,主要体现在采矿、石油,以及旅游、信息技术多元化的领域。如果在这里注册的企业,可以不征收消费税。所以,在加拿大国家里面,个人与国家所得税率也是最低的一个地区之一。另外,白马市是加拿大受过大学教育人口比例最高的城市之一,有较高的专业技能证书获得率,也是比较适合作投资。

  另外,白马市是整个这片地区的商业中心与旅游中心,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还有叹为观止的美景,最著名的是极光,所以在这里适合开发民宿。今年3月份,因为这个项目,我们去考察了白马市,今年推出极光之旅的考察项目。主要是从温哥华开始,因为现在从国内很多城市,开通了到温哥华的直航,为期三天到四天,从温哥华到白马市两个小时距离,我们有专人接待,每天晚上都会在大概10点开始,到专门观测激光营地,等待极光的出现。当然也不是在那里很枯燥的等待,比如说室内营地有茶点、咖啡,室外可以带一些烧烤食物,这样不会很枯燥。所以,整个感觉又温馨,又可以见到非常美丽的激光。从每年9月到第二年4月,3-4行程当中,我们可以保障在寻找极光营地上,可以看到梦寐以求的极光。 

  另外,极光并不是很单一的旅游项目,同时极光出现在晚上,白天我们有很多雪地项目。比如说雪地练单车、温泉、狗拉雪橇、可以尝试一下印第安人的美食。这些照片是今年3月份拍摄的照片,这是我们的极光营地,在室内可以品尝美食,喝咖啡、茶点。这是当地非常美丽的湖,这是夏天的景色,这是野生动物园的农场。这是今年3月份去看,到了冬天是这样的景观。另外我们公司的项目,北极村的项目,就是设在湖的旁边。

  大家考察之后,希望在哪里做一个商务营地呢?也是有的。因为相比于其他地区,资产要求很低,50万加币要求,语言要求很低,可以基本上没有语言要求,因为可以到了当地之后,免费英语课程再去学习。另外,时间比较短,可以登录加拿大,不需要等待很长时间。在当地生活成本很低,教育资源优质。 

  这是项目具体申请条件,你要有50万加币的净资产,30万加币流动资金,三年以上的投资,EO比较多。  

  这张图是我们白马极光村的所在地,我们建在美丽的湖旁边,最大的建筑面积达到46250平方米,最小的建筑面积不少于3万平方米。这是项目实际上是一个酒店的民宿的项目,当然也是商业投资运营的项目,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到一楼V29展台进行详细的了解与咨询。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