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打破异业壁垒,玩转品牌跨界
第2届巴士节定义全新生活方式

2018-08-07 09:28:20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畅  

    城市生活方式,是城市气质的体现形式,是城市居民生活日常的重要表现形态。在成都这座以包容著称的文化名城中,旅行、音乐、美食、文创、艺术等各种文化形态交织交融,丰富着专属成都的城市生活态度。

  8月4日,一场定义全新生活方式的狂欢派对,在成都东湖公园·红美术馆正式拉开帷幕,这场汇集实景互动、沙龙分享、音乐现场、美食体验等元素于一体的盛宴,吸引了600余位参与者,现场成为当天全城最红打卡地。

  中国第2届巴士节,玩转城市生活方式创新

  去年,中国首届巴士节由巴士自由行创新者简途旅行发起,在成都西村隆重举办,现场通过公路文化展映、公路品牌发布等一系列活动,对公路文化和公路旅行进行了展示和探讨,这是“巴士节”概念在旅游行业内的首次推出。

  一年后,第2届巴士节在成都东湖公园·红美术馆全新升级亮相。本届巴士节以“发现生活季”为主题,打造了一场创新的城市生活方式体验狂欢节。

  据记者了解,现场除了巴士自由行的品牌升级发布以外,主办方简途旅行还设置了换装PLAY实景互动、WHERE TO GO旅行地图、旅行与生活方式分享沙龙、以及最燥最燃的LIVE音乐现场等体验场景,多元素的无缝嫁接,实现了城市生活方式的又一次创新。

  “每座城市都不乏又酷又有趣的人,而我们从来都是最酷最有趣最认真的那一拨,不断带给人们耳目一新的旅行体验。今年,简途品牌合作升级,探索并挖掘深受年轻用户青睐的各种新鲜的城市生活方式。”简途旅行COO曾熙说。

  行业品牌共发力,巴士节欲打造“旅游界的双十一”

  本届巴士节上,众多旅游行业品牌也拿出了最大诚意,为线上线下的粉丝带来了惊喜福利,意欲打造属于旅游行业的双十一。

  春秋航空和春秋旅游,以破底价的超值机票、5折起的爆款路线,为粉丝提供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机会。斯维登和有屋民宿,则将旗下的酒店和民宿产品统统以半价优惠给予粉丝实在福利。来自重庆网红地标鹅岭贰厂、《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取景地31号天台,只需8.4元即可打卡最美山城夜景。还有8.4元带你探秘昆虫世界的酷虫巴士,184元起玩遍东南亚的七洲网,1元兑换国际驾照、行遍全球的惠租车等等。

  简途旅行CEO杨烈表示:“举行业之力,共同为热爱自由行的用户谋求福利,是简途旅行的责任和义务所在。”

  据介绍,简途旅行以创新的“车+X”产品碎片化自打包模式,一直深耕目的地旅游服务,截至2018年7月底,已经为超过300万人次提供了旅游解决方案,其疆域正从四川、重庆、云南、贵州等西部地区向新疆、北京、以及国外远端目的地拓展。

  异业品牌强强联手,共同构建生活方式服务体系

  一座城市,或者说一个群体的生活方式构建,并不是哪一家品牌能独揽全活、统一承包的。构建全套的生活方式服务体系需要生活场景里所有服务元素相互融合,优势互补。

  本届巴士节就联合了近30家异业品牌,打造了堪称异业品牌合作典范的 “优选集市”,其中,不乏四川中粮可口可乐、ofo小黄车等业内领军品牌。此外,还有辣浪电音、天府熊猫等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文化艺术品牌。

  其实,品牌异业的跨界合作,是简途旅行一直以来专注探索的事情。仅上半年,就与摩登天空独家合作打造了“草莓巴士”,与ofo小黄车打造了“新春转运巴士”,与网易云音乐·亚朵轻居酒店进行品牌合作,与四川省旅游宣传促进中心联手打造“世界杯嘉年华·狂欢巴士”,还牵手来自台湾的春浪音乐节,为成都站增添了一道亮丽的巴士风景。

  异业品牌的跨界联手,将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体验,同时,也正逐步构建着生活方式服务体系。

  据悉,为完善城市生活方式的服务与推广,四川新闻网与巴士节主办方简途旅行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服务于文化旅游产业、满足城市居民对于生活方式的多样化需求。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