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18·中国避暑胜地评选活动即将启动 掀起本季清凉风潮

2018-07-09 10:26:27  来源:中国江西网  责任编辑:刘畅  

    由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主办,中国江西网、荆楚网、红网等国内重点网络媒体承办的“2018·中国十佳避暑胜地口碑榜”评选活动将于7月16日启动。本次评选对象覆盖国内所有知名景点,旅游业界大咖、各大旅行社、资深媒体人都将参与到评选活动来,加上广大网友的投票助力,必将掀起本季“清凉风潮”。

  酷暑难耐的三伏天即将到来,到哪里寻一方避暑胜地,觅一处心灵家园入夏?为科学指导广大游客出行,寻找及推广中国网红避暑胜地,中国重点新闻门户网站中国江西网、荆楚网、红网、中国江苏网、浙江在线、东南网、北方网、中安在线、每日甘肃网、西部网、南方网、山西新闻网、四川新闻网、多彩贵州网、中国商网等近20家中国省级门户网站联合发起“2018·中国十佳避暑胜地口碑榜”,采取“资深媒体旅游主编提名+专家提名+旅行社推荐+网友推选+自荐”相结合的推选方式,在全国范围内选定300家入围名单进入候选,最终以“组委会+大数据分析+网络票选”的形式,评选出“2018?中国十佳避暑胜地口碑榜”名单。

  在国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认同度和美誉度;具备良好旅游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接待能力;将人文景点和自然景观有机结合,不断丰富和拓展避暑、康养等旅游产品,能够“寓教于乐”……符合上述条件的景区均可参与到本次评选活动中来。最终,本次评选预计推选出“中国十佳避暑康养小城”、“中国十佳避暑景区”、“中国十佳漂流景区”等奖项。

  根据主办方的安排,7月8日—7月15日是本次活动启动暨报名阶段,主办方开始接受各地报名和推荐,并着手投票平台的搭建工作;7月16日—7月30日会公布候选名单并进行公开投票,同时由旅游业界专家组成的评审团队将对候选名单进行打分;在此期间,知名旅游网络大V与旅行体验师、中国网站知名网友、中国大学生记者团、中国网络媒体记者团会实地探访候选单位,并形成考察体验日志等,向广大网友实时传送评选动态;最终的获奖名单将在8月向公众发布。

  据了解,评选分数将以100分为计,构成比率定为:网友票选(30%)+大数据分析(40%)+评委会(30%)。网友可分别通过PC端和移动端口进行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共可投10票,但每天只能给同一个编号投1票。主办方希望通过多方面的综合考核,既体现评选的公正、公开性,同时也能较好地调动网友的积极性,让评选结果真正“普惠于民”。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