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寻找最IN避暑地 江西网红避暑小城你去过几个

2018-07-09 10:24:30  来源:中国江西网  责任编辑:刘畅  

    每到暑假,“去哪儿避暑”就成了游客出行的搜索热点。远离城市热中心,逃出“空调病”的魔掌,到清凉舒适的避暑小城去。江西山水秀丽、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一直以来都被誉为避暑好去处。接下来,小编就给各位盘点一下,最近江西TOP榜上的网红避暑小城,看看你去过几个?

  九江市武宁县

  武宁位于江西省西北部,是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境内林海苍莽、群山耸翠,生态优良,曾被香港媒体誉为“天堂中的花园”。这座位于江西省西北部的“中国最美小城”,风光旖旎,林海苍茫,在赣鄂三省的边陲独具芬芳。武宁依山傍水,怡情之地自然不会少,有西海湾景区、阳光照耀29度假区、新光山庄、观湖岛、神雾山、长水景区、武陵岩峡谷漂流、长墅源峡谷漂流、观音岛……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人文气质,使其获得“值得向世界推荐的50个小城”称号。

  宜春市靖安县

  靖安是南昌周边最负盛名的避暑养生地,也是全国生态建设示范县、全国绿色小康县、全国绿化模范县。95.7%的森林覆盖率、10万多个/cm3的空气负氧离子含量、18-27℃的夏季平均温度,都让这座小城备受关注。靖安县三爪仑国家森林公园,境内山清水秀、气候宜人,自然景观优美,人文景观众多,野生动植物资源丰富,有“绿色宝库、天然氧吧”之称。

  九江市永修县

  在江西,有一个坐落于长江边、鄱阳湖畔的小城,是《航拍中国》的取景地之一。三分之二的鄱阳湖都在这座小城,但你却未曾见过这里变幻的四季的美景。这里有风光绮丽的庐山西海胜景,湖中千岛罗列;这里有奇秀天成的佛教圣地云居山,山巅逾真如禅寺是佛教曹洞宗著名寺庙;这里有鄱阳湖自然保护区,冬季天鹅、白鹤等三十余种数万只珍禽在这里聚会;还有白莲湖旅游开发景区、燕山龙源峡、桃花溪漂流、凤凰山桃花园、土巴屋、南坑等景区也深受游客喜爱。

    抚州市乐安县

  乐安是一处集红色、绿色、古色为一体的旅游净地,历经朝代的更替,饱尝岁月遗存下来的甘露,正如一个璀璨的明星,在江西的独好风光中冉冉升起。在这里,有被誉为“千古第一村”的流坑古村,青瓦屋舍、古朴留味;有被誉为“千年古樟林”的牛田古樟林,林絮茂密、绿意怡人;有被誉为“千尺飞瀑布群”的金竹瀑布群,山势雄峻、古树参天;还有被誉为“千仞道仙山”的大华山,登山俯瞰,别有一番神妙风韵。

  上饶市婺源县

  婺源地处江西省东北部,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农村,这里有山有水,可以领略独特的田园风光,回归自然。婺源全县森林覆盖率达82%(部分景区96%),天然形成了高达10万/立方米以上的负离子。值得一提的是婺源首个冰雪馆已经于7月1日对外开放,冰雪馆位于篁岭景区,室外40℃的高温,室内零下8℃极致深寒的冰雪世界,拥有“冰雪城堡”、“雪乡童话”、 “惊险冰道” “冰室酒吧”等主题板块。室内可同时容纳400人入场滑冰、玩雪、观赏冰雕。

  宜春市奉新县

  奉新县自然资源丰富,群峦叠翠,山高水秀,空气清新,是江西旅游发展十佳县,被誉为“天然氧吧”。飞珠溅玉的瀑布,激流奔涌的险滩,长年青翠的绿竹,形成了“雄、峻、幽、秀”的自然景观特色。奉新境内拥有百丈山、百丈寺、华林书院、萝卜潭、仰天峡漂流等众多景点,都适合夏季前往游玩。

    抚州市资溪县

  资溪地处江西省东部,是江西的东大门和重要的入闽通道,是“江西省旅游强县”,也被誉为“森林银行、醉氧宝地”。资溪自然生态保存完好,森林旅游资源极为丰富,全县森林覆盖率高达87.1%,被誉为天然氧吧,拥有保护面积近30万亩的马头山自然保护区和面积5.1万亩的清凉山森林公园,境内负氧离子含量最高达27万个单位/cm3,并有融宗教、文化、探险、休闲于一体的大觉山风景。群山连绵,河溪遍布,自然风光集山岳、河川风景于一身,融“奇秀美”特色于一体,一年四季、时时处处都是清新的山水画卷。

  景德镇市浮梁县

  浮梁自古就有兴教之风,具有优美的生态环境和深厚文化底蕴,被誉为“世界瓷都之源,中国名茶之乡”。丰富的历史遗迹、陶瓷窑址、明清古建筑遍布乡野。浮梁境内平原、山区、丘陵参差,水网密布,拥有数百种野生动物和上千种野生植物,森林覆盖率高达81.4%。全县水质常年保持在二类以上,其中一类水质256天,占全年的72.6%;空气质量全年365天保持优或良,是休闲养生避暑的绝佳选择。

  酷暑难耐的三伏天即将到来,到哪里寻一方避暑胜地,觅一处心灵家园入夏?由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主办,中国江西网、荆楚网、红网等国内重点网络媒体承办的“2018·中国十佳避暑胜地口碑榜”评选活动将于7月16日启动。本次评选对象覆盖国内所有知名景点,旅游业界大咖、各大旅行社、资深媒体人都将参与到评选活动来,加上广大网友的投票助力,必将掀起本季“清凉风潮”。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