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携程向全球发布厦门”游游通票” 一票玩遍9大热门景点

2018-06-13 11:10: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畅  

    厦门旅游有了电子城市通票了!记者获悉,我国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近日在北京发布首个“全球玩乐平台”,并且在发布会上向国内外旅游者重磅推出上线了厦门游游通票产品。这是在上海、苏州、伦敦、纽约之后,携程游游通票创新项目在两个月内推出的第五个城市通票产品。厦门旅游也有了一个新的名片。

网罗厦门必游热门景点 一票玩转厦门

自由行旅游者越来越多,但怎么做目的地攻略、先去哪些景点、要不要一个个订票、单买价格高怎么办?一个新产品有望解决这一问题。“游游通票”是今年携程玩乐推出的城市旅游通票品牌。主要是将国内外热门目的地的经典景点门票打包售卖,上线不同的通票套餐,省去游客在行前和行中做景点攻略的时间,最高可为游客节省40%到50%的门票费用。

厦门游游通票由携程海外玩乐事业部联手厦门亚太旅游发展中心合力打造,目前已经在携程app和网站的景点、玩乐等板块上线。借鉴全球著名国际化旅游城市的成功经验,厦门游游通票同样采用了挑选4-6个头部景点打包为精选套餐的模式。一张厦门游游通票包括的景点有鼓浪屿五点联票、湖里山炮台、环岛观光巴士,同时游客可以从厦门科技馆和云上厦门55层观光厅两点中自选一点,从鹭江之夜游轮与厦门飞虎豪华帆船出海中自选一个。

因此,购买一张厦门游游通票实际上等同于购买了五张单独的门票,而其中鼓浪屿五点联票就又包括了日光岩、皓月园、菽庄花园、风琴博物馆、刻字博物馆五个厦门的必打卡景点,这意味着游客实际游玩时可以进入九个景区或项目。

九个项目除了鼓浪屿五景点联票需要提前预约外,所有其他的景点项目都是即买即用,立即入园。而且还有超长有效期、不用可退。打破国外一些城市旅游卡、通票需要实体卡、实体票的局限,游游通票是电子形式,手机预订、刷手机使用,非常方便。

降低门票成本 买通票可以节省四成

携程游游通票在价格上实现了5到7折的大力度折扣,给旅游者以切实的利好。记者发现,厦门游游通票的售价为338元,而从这些著名景区的门票价格看,总计达508元。也就是说通票几乎等于买单票的6折。如果是一家人,可以节省好几百元的开支。

对此,游游通票颇为自豪地打出口号:“怎么玩都划算”。“游游通票的主要是省时、省力、省钱。只需要一张通票,就能轻松划算地玩转一座城市。”游游通票项目负责人廖伟平表示。

他介绍说,现阶段的厦门精选套餐只是游游通票的初版内容,日后还会有更多的热门景区和项目加入套餐,使用模式也会增加在十几个景点中任选游览的畅游套餐等类型,玩法更多样,游客拥有更多选择,而极具吸引力的价格优势还会继续保持。

今年以来,推进全域旅游战略、降低旅游景区门票价格成为大趋势。越来越多的景区和目的地实施综合性发展,减少对门票经济的依赖。业内人士分析,游游通票有望成为一种新的创新尝试。从国外城市的成功经验看,也很有市场前景。

记者获悉,按照规划,游游通票包含的不仅仅是传统景点,还有游乐园、博物馆、观光巴士等各种有趣项目。2018年还将推出更多海内外热门目的地的产品,以达到“让自由行旅客玩转当地”的目标。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