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有携程这个爸爸 有家民宿的突围之路更好走?

2018-06-06 17:46:19  来源:劲旅网  责任编辑:刘畅  

    作为在线旅游市场大佬,携程看上的企业都会收入麾下,通过“买买买”的方式来弥补自己业务短板的不足,在短租民宿市场也是如此,途家网和蚂蚁短租与携程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而近期上线的蚂蚁短租孵化项目有家民宿,携程不仅参与投资,其联合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梁建章更是亲自担任董事长,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携程为什么如此看重有家民宿?据了解,有家民宿是国内首个“舒适型”民宿连锁品牌,旨在弥补当下中国短租民宿市场上高品质民宿产品不足的短板,房源定位也是以2-4居户型的分散式普通民居住宅为主。

  对于梁建章为何能够亲自挂帅,蚂蚁短租、有家民宿CEO 申志强解释,梁建章对于民宿领域有着深入的研究和认识,并始终强调短租民宿是携程大住宿领域重要的板块之一。“在此前我们的沟通中,梁建章认可有家民宿的创立理念,也认为有家民宿的成立符合市场需求。为了能够推动有家民宿的快速发展,梁建章决定亲自担任董事长”。

  因为有了携程这个爸爸的助力,有家民宿自上线以来就博得了众多关注,除了让有家民宿自带热点,也能够让其获得携程、去哪儿、艺龙、微信酒店、58赶集、芝麻信用、蚂蚁短租、途家在内的中国第一民宿流量平台的独家流量支持。

  但同时也有业内人士指出,携程对有家民宿的重视,也表明其对这一新平台在携程民宿短租业务布局中寄予的厚望,梁建章曾公开表示,分享住宿会成为携程住宿产品不可或缺的补充,是线上住宿至关重要的一部分,未来,有家民宿落地线下的模式,也意味着将肩负携程新线下流量入口的使命。

  不管怎样,“含着金汤匙”出生的有家民宿已经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在乱象不断、仍需处于混战状态的民宿市场来说,有携程这个财大气粗的爸爸支持,有家民宿未来的发展将会是如虎添翼。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