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旅博会即将在厦开幕 风情惠安再启航

2018-04-13 17:16:11  来源:惠安县旅游局  责任编辑:刘畅  

第十四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20日至22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日前,惠安县旅游局正紧锣密鼓地开展筹备工作,“风情惠安”将满载好山好水好风情再度启航。

  要素汇聚全景展示

  集凸显滨海风光、惠女风情、雕刻艺术、崇武古城多种元素,融展销合一的功能,惠安县旅游局展开“馆中馆”的形式在泉州馆核心区精彩亮相。12个展位提供给包括旅行社、A级景区、星级酒店、乡村旅游经营点、伴手礼商家等27家旅游企业,充分调动旅游企业资源,从衣食住行游娱购等多方面进行风情惠安旅游品牌的整体展示,带给大家全新感受,成为整个展馆的最大亮点。

  好戏连台风情依然

  体现山海交汇、婀娜多姿的惠女表演,是惠安展位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县旅游局精心编排了“相思崇武港”服饰走秀、《惠安女》舞蹈表演将精彩上演,呈现闽南特有的渔家风情、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表演节目“激手尾直”和“劳作拍胸”,也将搬到旅博会现场。4个节目将轮番在泉州馆展示民俗文化魅力,让现场游客大饱眼福,还将让游客亲自体验一回,形成台上台下精彩联动。

  互动体验直通网络

  本届旅博会惠安县旅游局全面启动福利共享模式,与游客零距离互动。届时惠安县旅游局将邀请百名游客现场制作DIY彩绘惠安女工艺品,让游客充分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意,还能够将“她”带回家。被誉为中华一绝的惠安影雕,将掀起视觉上的奇妙享受,也可体验指尖触碰的快感。现场更有来自惠安的美味鱼卷、鱼签等特色美食,感受最正宗的惠安“海味”。同时,新浪闽南官网将全程直播,线上线下同步宣传,让更多人感受浓郁正宗的“惠安味”。

  一触即发任性派送

  旅行社推出实用路线,走进惠安山海大观,了解当地民情风俗的魅力;酒店客房优惠券、景区景点门票折扣券任性派送,解决游客后顾之忧;线上微信也将举行大转盘抽奖活动,派送千份“风情惠安”旅游宣传品。旅博会期间,惠安县旅游局将邀请国内外参会旅行商,到惠安开展采风踩线活动,把大美惠安推荐给全国人民。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