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首届福能•中金源杯2018全国室内设计大赛将于五月启动

2018-04-08 09:54: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畅  

 

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促进石材产业转型升级,以“设计引领未来 创意改变生活”为主题,首届福能•中金源杯2018全国室内设计大赛将于5月4日在福建水头启动。此项赛事是一个不断发掘设计新秀、推广设计新锐、表彰设计精英的一项专业、权威的赛事,同时也是一个设计师们通过大众推广平台展现个性、宣传自己的广阔舞台。总冠军将获得10万奖金和价值10万的石材产品。目前,报名通道已开启,报名截止日期是2018年 11月31日。海内外从事室内设计及相关工作的设计师、在校建筑、室内设计、环艺设计、装饰装潢相关专业学生均可报名参赛。参赛者可登录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官网或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报名,也可联系就近的福能达人石城市经销商报名。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今后本项赛事将每年举办一届,分为学院组和职业组两个组别,同时邀请了国际、港台、内地等室内设计界的多位著名专家学者担任大赛评委,使赛事更加具有权威性和公正性。

 

据了解,大赛组委会将在各个比赛赛区适时安排组织线下的沙龙论坛活动,活动结合“室内设计中国行”和“ID封面人物巡回演讲”举行。每场论坛将由组委会负责邀请两名著名设计师亲身讲授其各自的设计理念,并结合相关案例近一步诠释室内设计和石材应用创新的全新理念和流行趋势。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