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厦门旅游系统开展“让党旗在景区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13 10:40:32  来源: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任编辑:刘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10日厦门市旅发委结合植树节、“38”妇女节以及文明旅游等内容,组织开展了“让党旗在景区飘扬”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厦门市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杨琪带队,厦门市旅发委、市会展局、旅游质监所、胡里山炮台、厦门旅游集团、亚太旅游发展中心等单位的党员干部、妇女同志到同安区北辰山景区开展义务植树、“展巾帼风采”厨艺比赛,同时开展文明旅游和垃圾不落地宣传。厦门市旅发委系统、同安区旅游局、北辰区景区等近120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展开,全系统在北辰山景区植树区进行义务植树,挥锹铲土、定位取坑、放苗回填、提桶浇水,场面热火朝天,大家用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为美化生态环境、景区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义务植树结束后,厦门市旅发委妇工委组织全系统妇女同志开展“展巾帼风采”厨艺比赛,用这项有意义的活动庆祝第108个“38”妇女节。

活动还组织志愿者,在景区内开展文明旅游宣导和垃圾不落地宣传活动。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带上文明旅游宣传资料,耐心地为景区内游客讲解文明旅游的常识,捡拾景区道路上遗落的垃圾,呼吁游客市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千余份文明旅游和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不一会儿就被抢阅一空。志愿者成为景区一道靓丽风景。通过宣传活动,文明旅游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促进和带动游客市民提升文明素质,营造了文明出行的良好气氛。

厦门旅游系统开展“让党旗在景区飘扬”主题活动,旨在凝聚全系统力量,在比赛中激发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推动全市景区提升、在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市建设、在旅游改革发展新征程中激发新作为,再创新佳绩。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