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用爱心 温暖这个冬季

2018-01-22 15:24:47  来源:香港每日电讯  责任编辑:张静  

爱心,是一种温暖的情感,她是冬日的一片阳光,让需要关怀的人们感受到人间真情,爱心,是沙漠里的一泓清泉,让需要关爱的人们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爱心是一首夜空里荡漾的小夜曲,让孤独的人们得到心灵的慰藉。

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一日,香港网络媒体协会副会长、香港每日电讯副社长胡正魁,香港每日电讯中文版总编辑雪峰,中投华艺文化中心理事长、中国经济文化研究院院长张志生,山西省美协副主席、著名画家张伟觉圣,景德镇市昌江区体育舞蹈协会副主席李应飞,景德镇“陶娃”胡榕娜,胡正魁先生的儿子胡继文一行,带着采购来的肉制品、点心、水果,冒雨来到景德镇市福利中心,看望慰问在这里生活的孤寡老人和儿童。

香港网络媒体协会副会长、香港每日电讯副社长胡正魁喂小女孩吃糕点

车队到达景德镇市福利中心,胡正魁副会长、张志生院长、张伟副主席、李应飞副主席向福利中心的工作人员仔细了解老人和孩子们的生活状况,走进福利中心孩子们的房间,和孩子们进行了互动。在智障儿童的房间,胡正魁副会长向工作人员询问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工作人员介绍,在这个房间居住的孩子们,都是由于身体的原因被遗弃的孩子,生活都不能自理,吃饭需要一口一口的喂,这里的工作人员每天二十四小时轮流值班,照顾这些孩子们的生活起居。胡正魁副会长轻轻拉起孩子们的小手,摸摸孩子们的小脸,充满了无尽的疼爱。孩子们的小手、小脸被工作人员洗的干干净净,被褥也很干净整洁。胡正魁副会长向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对她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并勉励这些充满母爱的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这些孩子,让他们能感觉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来到老人们的生活区,胡正魁副会长、张志生院长、张伟副主席、李应飞副主席和老人们拉起了家常,询问他们在这里的生活的舒心不?身体怎么样?老人们告诉胡正魁副会长,在这里和在自己家一样,福利中心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照顾的很细心,吃的好,穿的暖。老人们告诉大家,感谢党和政府,让自己的晚年生活很开心,很幸福。胡正魁副会长、张志生院长、张伟副主席、李应飞副主席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并和老人们合影留念。

景德镇市昌江区体育舞蹈协会副主席李应飞给老人送香蕉苹果

工作人员将捐赠的物品搬进大厅,胡正魁副会长、张志生院长、张伟副主席、李应飞副主席,将水果、糕点,亲自分发给福利中心的老人和孩子们,给残疾儿童和智障儿童分发时,胡正魁副会长、张志生院长、张伟副主席、李应飞副主席将水果、糕点一点点喂给孩子们,看着孩子们吃的香甜,大家都露出了笑容。

年仅十岁的景德镇“陶娃”胡榕娜,是个善良文静的小女孩,在这次爱心活动中,她像个小大人一样,喂小伙伴吃水果,给老爷爷、老奶奶分物品,跑前跑后,十分用心。记者问她参加这次爱心活动有什么感受时,胡榕娜表示,参加这样的爱心活动很有意义,自己也受到了很大的教育,以后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要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给需要关心的小伙伴,老爷爷、老奶奶更多的帮助。

香港网络媒体协会副会长、香港每日电讯副社长胡正魁向福利中心捐款

临行前,香港网络媒体协会副会长、香港每日电讯副社长胡正魁将三千元现金,交给了福利中心的工作人员,并留下了联系方式,胡正魁叮嘱福利中心的工作人员,关爱孤寡老人和残疾智障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以后有困难,要及时联系,香港网络媒体记者协会一定会给予解决和帮助。今后会经常来这里,看望大家。

就要出发了,一些孩子们簇拥过来,要和胡正魁一行合影,胡正魁副会长愉快的答应了孩子们的请求,大家和孩子们围拢在一起,留下了一张幸福的合影照片。香港网络媒体记者协会副会长胡正魁表示,爱心,是雨夜撑起的一把雨伞,让需要温暖的人们得到亲情的庇护,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今天,作为香港网络媒体记者协会,不仅要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这项温暖的事业中来,更要积极参与,带头垂范,让温暖之花盛开在祖国大地上。

爱心没有句号,与温暖同行,让爱心永驻。

车队到达景德镇市社会福利中心

香港网络媒体协会副会长、香港每日电讯副社长胡正魁喂残疾儿童吃香蕉

景德镇“陶娃”胡榕娜分发糕点

中投华艺文化中心理事长、中国经济文化研究院院长张志生给老人送桔子

香港网络媒体协会副会长、香港每日电讯副社长胡正魁,景德镇市昌江区体育舞蹈协会副主席李应飞和老人们拉家常

和孩子们合影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