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浅析乐山旅游线路“七宗最”

2018-01-19 16:48:14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静  

首发团成员在西安北客站集合。

1月13日早上7:00,蒙蒙的雾霾已经笼罩了即将忙碌的西安市。零下4度,北客站脚步匆匆的人们裹紧了大衣。此时,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中心2018首发团40名成员在此集结,开启为期4天的“山水佛地、灵秀乐山”之旅。

4个小时后,刚一下车,就能感受到这里的冬天对西安人来说是毫无寒意的。4天来,乐山市阳光普照,天朗气清,气候温暖,天气宜人。在乐山欣赏自然景观的秀美、品尝独具风味的特色美食、感受当地风土人情的同时,也逃离了每天不同颜色的雾霾预警,远离城市的喧嚣,感受南北气候的差异,拥抱阳光,寻找快乐。

此次首发团是由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中心精心策划,在西成高铁开通不久之际,组织的西安到乐山高铁4日高品质旅游团,也是宣传营销中心自2017年8月成立以来,继组织了陕西媒体乐山采风团之后,首次成团向乐山输送游客。受到了乐山市旅体委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也受到了首发团游客的一致好评。

战略合作单位——西安国旅在组团期间给予指导、协助,配合中心顺利完成了此次首发工作。

最权威:官方认定的旅游线路

乐山旅游西北营销中心是经乐山市政府、乐山市旅体委授权,负责乐山旅游在西北地区推广、营销、策划、导流工作。中心于今年8月30日正式成立,设在西安。此次4日高品质旅游线路也是乐山市旅体委官方认可优质旅游线路,集权威、安全、透明为一体。

按照行程的安排,15日,首发团来到乐山市犍为县,参观了文庙,乘坐嘉阳蒸汽小火车,体验煤矿井下工作环境。一天的行程,受到了犍为县旅游局的高度重视。

犍为县景观委等领导对此次接待高度重视,之前曾多次到首发团所在酒店——犍为县百海假日酒店,检查准备工作,要求酒店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并全力以赴做好此次西北首发团接待的各项保障工作,特别是在食品卫生、客房服务、消防安全、交通畅通上要尽心尽责,做到万无一失;要注重细节,做好服务,营造和谐浓厚的接待氛围,确保本次游客接待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