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冒冬燕:“哪怕再联系100次,都会帮客人找行李”

2018-01-15 11:28: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静  

国际航班行李丢失,会是一个普遍问题,不管大牌还是廉价航空公司,因为行李运输环节多,且有很多转运的情况存在。徐凡乘坐由清迈飞往曼谷航班,落地后,部分行李却找不到了,经过携程工作人员冒冬燕多天与航空公司和机场的沟通,顺利找到了徐凡所丢行李。

这一天对于携程客服冒冬燕而言是个平凡的工作日,直到远在异国的客人徐凡打来求助电话。

“我的行李找不到了!里面有钱,有笔记本电脑,电脑里全是我工作的资料,绝对不能丢啊!怎么办?”徐凡的语气很着急。

原来,徐凡乘坐泰国某航司由清迈飞往曼谷的航班,落地后,部分行李却找不到了。冒冬燕安慰徐凡后,立刻进行了行李线索收集和找寻工作。然后事情并没有想象中顺利,无数次联系航空公司之后,得到的回复依然是“很抱歉,因为旅客无法提供准确的行李遗失备案单号,无法找到行李在哪里”。

冒冬燕并没有放弃,而是转而联系国外机场。然而,在联系了曼谷机场16次、清迈机场20次之后,机场的工作人员给予的回复仍然是无能为力,因为没有准确的行李遗失备案单号,他们寻找丢失的行李无异于大海捞针。

此时,冒冬燕已经与航空公司和机场沟通了整整三天。“我拨打通了客人的电话,听得出来,客人有些失望,似乎准备放弃找寻了,但仍然不忘向我表示感谢,这也坚定了我想要帮他找到行李的信念。在我有些懊恼又有些愧疚没能帮到他的时候,脑海里闪过了我们的微领队团队。”

在同事的帮助下,徐凡的行李终于有了着落:在清迈机场过安检时,行李并没有跟随航班进行托运,而是留在了清迈机场。

冒冬燕第一时间进行协调沟通,终于顺利地找到了徐凡的物品并直接寄送回国。当冒冬燕告知徐凡“行李找到了”时,徐凡说:“不知道怎么表达感激之情,机场的人都说找不到了,又过去那么多天,我自己都已经放弃了,携程还能帮我找到。真心表示感谢,以后还是要用携程!”

有一种温暖叫做携程,携程在手,说走就走。

全国媒体莅临携程南通服务联络中心参观考察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