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刘海飞:有一种温暖叫细心和耐心

2018-01-15 11:19: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静  

网上订房间机票,最怕中途突然发生特殊情况,退订改签必然会在金钱上有所损失。最近,南京市民涂先生就遇到了这种状况。

“我觉得很温暖!”南京市民涂先生收到酒店退款后,专程致电携程酒店客服刘海飞,感谢她的细心、耐心服务。

12月9日,因家人病情加重,涂先生决定让家人转到广州进行手术治疗,他和亲友们都赶到医院陪护,并在携程平台上订好了酒店。

原本给母亲预约好的手术时间提前了,涂先生和他的父亲都在医院里全程陪同,酒店房间只能退掉。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涂先生求助携程退订。刘海飞随即与酒店取得了联系,并第一时间告知“酒店的答复是只要提供相关证明,可以免费取消”。

(刘海飞在工作中)

12月9日当晚,涂先生便把护理收费单及住院照片,发到了指定邮箱。但在酒店看来,这些材料不符合酒店的要求。

“10号一大早,我赶紧给刘海飞打电话,让她给个解决办法。刘海飞考虑到我的情况,当即就说由携程先退钱,等我母亲病情稳定了,再把证明材料补齐,她去和酒店沟通后续事宜。”回忆起当时的情形,涂先生依然十分感动。

“刘海飞的举动,让我不用愁这桩烦心事,还挽回了经济损失。”在涂先生看来,“事情虽小,但携程客服的热情服务暖人心。”

有一种温暖叫做“携程”,携程在手,说走就走!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