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洛阳丰收农机:弘扬工匠精神 着眼农业发展

2017-12-07 09:32:21  来源:香港每日电讯  责任编辑:张静  

出席洛阳丰收农机新品发布会的洛阳市、宜阳县领导和嘉宾,讲话者为洛阳丰收农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新雨

香港每日电讯讯(CAN记者 李兴阁)12月6日,洛阳丰收农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厂区内鼓乐喧天、彩旗飘舞,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来自全国各省市区的客商,来自西北亚等地区的外国客商络绎不绝的来到这里,一起参加洛阳丰收农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的丰收农机年会及新品发布会。

洛阳市农机局局长裴万赢,中共宜阳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李强,中共宜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袁金怀,中共宜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振立,中共宜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魏淼,宜阳县政府党组成员、产业集聚区副主任李宝柱,宜阳县锦屏镇党委书记李忠杰、唐河县农机局局长张凌出席了丰收农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年会及新品发布会。

上海睿驰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总经理秦伟、北京慧然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慧玲、湖北超能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昌源、天津雷沃动力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中军、玉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创、洛阳一拖柴油机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赵继伟等嘉宾出席丰收农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的年会及新品发布会。

参加洛阳丰收农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的客商在厂房内参观

人民网、中国网、中新网、中国发展网、中国经济导报、河南日报社农村版、河南电视台、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大河网、东方今报、香港每日电讯、洛阳日报、洛阳电视台、宜阳电视台、农机通、农机360、农机1688网等媒体记者参加了这一盛会。

洛阳丰收农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新雨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词。朱新雨介绍,2017年,国内农机产业正处于市场深度调整、产业转型、产品升级换代的关键阶段,盘活存量,优化产品结构的步伐不断加快,大数据的决策支撑显得尤为重要。伴随着人工成本大幅上升,环保设施的加大投入,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市场农机补贴份额的下降,但是最终客户的销售价格却无法上涨,有些甚至需要降低价格来促进销售。

朱新雨告诉大家,丰收公司借势“转身”,用创新的思维和发展的眼光正视目前困难,树立理性危机意识,化压力为动力,加大创新力度,降低企业成本,向创新要效益。

吸引人们眼球的小铁牛

朱新雨认为,控制成本并不意味着产品质量的降低,公司对产品质量的提升的决心始终没有改变,宁愿牺牲利润也要保证产品质量。为了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丰收公司在优化产品结构上狠下功夫。将现有的产品1504变速箱部分,采用进口的日本NSK轴承,并加装传动系清洁散热系统,提升驾驶室的操控性及豪华性,使现有的机型外观及内在质量得到更大的提升。

朱新雨讲到,今年下半年,通过技术研发团队不懈的努力,公司最新研发产品成效卓著。芬美得2204、1604A、804A、904A等多款新型拖拉机一一成功研发,充实产品线,提高竞争力。未来,丰收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兢兢业业搞研发,精益求精做产品,不断开发出新的高端产品来迎合市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竭力实现双方共赢同“丰收”的大格局。

据记者了解,2017年,洛阳丰收农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分别荣获了“河南省著名商标”、“河南省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同时,中国驰名商标也正在申报审核中。

欢乐的时刻

朱新雨表示,2018年,洛阳丰收农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加大研发投入与创新力度,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提高装配工艺和技术工艺,做足内功,实现品质上、技术上、品牌上的升级,积极应对市场变化。

朱新雨介绍,洛阳丰收农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弘扬工匠精神,打造丰收精品”的造车理念,目前正和中科院合作大数据研发平台和预警系统,部分产品已投放市场,工作状态运行良好。同时,洛阳丰收农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与河科大、中科院多家院校合作研制纯电动拖拉机项目正在有序推动,争取样机在2018年底下线,首台电动拖拉机将在宜阳诞生,树立新的行业标杆。

当主持人宣布洛阳丰收农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新品揭幕时,现场的气氛被瞬间引爆,大家都翘首以盼,急于一睹丰收农机新产品的容颜。

洛阳市农机局局长裴万赢(左一),中共宜阳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李强(右一)为第一台车揭幕

洛阳市农机局局长裴万赢,中共宜阳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李强为第一台车揭幕,中共宜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袁金怀,北京慧然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慧玲为第二台车揭幕,中共宜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振立,洛阳丰收农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新雨为第三台车揭幕,当大红色的绸布被缓缓拉开,三台崭新的红色拖拉机展现在人们的眼前,大厅里顿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围观,有的迫不及待的拉开车门,进驾驶室一看究竟。

朱新雨告诉记者,洛阳丰收农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为迎合市场竞争与挑战,现正和欧洲两家公司合作研发两款动力换挡及CVT大马力无级变速智能拖拉机。行业洗牌步伐加快,丰收公司提前布局,着力打造属于丰收创新发展的“新名片”。

据记者了解,在洛阳丰收农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初心,公司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中共宜阳县委、宜阳县人民政府、宜阳县产业集聚区、宜阳县金融办的支持下,与县锦屏镇十二个行政村的200户贫困家庭,签订了带贫增收协议,为贫困户提供合适的辅助性工作岗位,每月按时发放工资,极大的改善了贫困村民的生活水平,帮助乡亲们走向通往富裕的康庄大道,一起谱写和谐安宁的幸福乐章。

中共宜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袁金怀,北京慧然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慧玲为第二台车揭幕,中共宜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振立,洛阳丰收农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新雨为第三台车揭幕

欢庆的锣鼓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记者张东驾驶铁牛

中国会场网记者李枫在拍摄

小铁牛成了大明星,吸引的人们围观、拍照

洛阳丰收农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新雨接受媒体联合采访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