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法门往事》2017收官演出 演员献彩蛋集体玩快闪

2017-11-22 15:25:50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张静  

《法门往事》互动体验式表演剧照

“匠心•佛心” 遇见一章久远的吟诵

一场穿越千年的护佛,四世特殊时期的存亡。《法门往事》带我们追忆感受了佛教的源远流长以及历代人守护信仰的历程。静守法门,永护佛骨,道心众生,得正光明,简单的16字真言背后,是如吉祥般终身护佛的赤子,虔诚的皈依,誓死的捍卫。与其说,这是一场法门的往事,不如说,这是千年人性的拷问,故事无一不让人动容,这是一场直抵心灵的走心演出。

《法门往事》互动体验式表演剧照

千年的时光,在永护佛骨的道路上,伴随着各种悲欢离合,有的人失去了生命,有的人奉献了青春,有的人备受凌辱。即使这样,他们依然风雨兼程,信仰薪火相传。现场一位感动落泪的观众对记者说:“光明就是你能看见脚下的路,看见远处的山,看见天上的雁,看见水中的你自己……还能看见佛菩萨。这是剧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一句台词。禅在心中,悟自心生。生生世世,以心传心。从来没有一场演出能让我如此泪流满面。真实,是最能打动人心的力量。”

《法门往事》互动体验式表演剧照

2017年,对于《法门往事》而言,是起步的一年,一年的成长,一年的坚守,从大年初三的开业首演,到端午、五一、十一等各个节庆大型主题活动,十一国庆期间,更是连续5日单日单场均创新高,出现了场场爆满,一票难求的场面。这一年中,几百场的演出,数万人共同见证了那些恢弘的场面、秀美的灯光、精致的舞美、逼真的3D投影效果、用“边走边看”的演出形式沉浸于这史诗般荡气回肠的“法门往事”中,这无疑给游客带来的是心灵的洗礼与灵魂的震撼。

2017《法门往事》已经完美落幕,2018年《法门往事》将从舞美、灯光、音响、服装、道具、视频、机械等方面进行全面提升。《法门往事》2017再见,让我们一起期待、等待,明年春暖花开,与您相约更精彩的2018演出季。(摄影:刘新利,张红雨等)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