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厦门市旅发委精准扶贫启动“厦门万人游临夏”活动

2017-07-21 17:17:37  来源:促进处  责任编辑:张静  

7月18日,由厦门市旅发委、厦门市新闻媒体、厦门市知名旅行社组成的踩线团顺利抵达甘南夏河,踏上甘肃丝绸之路南线,奏响了“厦门万人游临夏”活动的序曲。

甘肃临夏州是厦门东西扶贫对口地区,一个时期以来,厦门与临夏两地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重要讲话精神,取得良好成效。此次,厦门开展旅游扶贫,既发挥了临夏州的特色,推进优势产业发展,帮助其更好更快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又是“精准扶贫”的重要体现。

厦门市旅发委组织踩线团赴临夏、甘南踩线,将从四方面做好旅游扶贫工作:一是策划旅游线路,并建议临夏旅游部门制定吸引旅行社和游客前来旅游的相关优惠政策;二是协调厦航对赴临夏旅游的机票给予适当优惠;三是将牵头旅行社组织旅游团包机赴临夏旅游,为临夏带去更多游客;四是在厦门公交移动电视上播放临夏旅游宣传片、在厦门市旅发委宣传平台进行推广,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更多厦门人赴临夏旅游。

通过此次活动,将充分调动厦门旅行社招徕游客到临夏旅游的积极性,有效开拓客源市场,促进临夏旅游持续快速发展,进一步炒热临夏、甘南两州旅游市场。(促进处)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