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漳州市召开旅游集散中心建设和提升改造工作部署会

2017-06-26 17:58:19  来源:福建省旅游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张静  

6月21日,漳州市召开旅游集散中心建设和提升改造工作部署会。漳州市政府副市长吴卫红、市旅发委主任林菁、市财政局、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旅游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漳州市旅发委主任林菁传达了省领导和省旅发委关于“旅游集散中心建设和提升改造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全面部署漳州市旅游集散中心建设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建设和提升改造任务。

会上,吴卫红副市长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强化认识,落实责任。漳州市未建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县(市)有6个,各地务必要高度重视,把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建设作为提升旅游基础设施的重要内容,强化属地责任,严格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二是严把标准,规范运营。县(市)旅游集散中心建设应注重实用、突出功能,可以利用现有建筑、场所进行改造,以节约建设成本,缩短建设周期。各级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按标准建设,规范化运营,一方面加快进度,另一方面注重提升,充分发挥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功能。三是强化保障,按时完成。旅游集散中心建设是省里下达的任务指标。各地务必要引起重视,加强领导,会后要将本次会议的有关要求及时向县主要领导汇报,争取工作支持,分管领导亲自挂帅,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明确完成建设任务的时间节点,加大倾斜,全力推进。

吴卫红副市长还重点强调了旅游安全工作。目前正值汛期,台风、暴雨、高温等极端天气频发,加上暑期将至,学生放假,游客增多,旅游进入全年的旺季,抓好旅游安全工作压力日益加大。各级人民政府和旅游管理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抓好旅游安全工作的落实,落实安全责任,强化隐患排查,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全市旅游行业汛期、暑期安全。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